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07

春節旅遊潮來臨~在高雄宏鎰當鋪借筆旅遊資金出遊去!

 

  終於到了春節,平日辛苦工作的上班族總算有了長假可以短暫休息,然而,景氣持續低迷,不少上班族未能領到年終,在荷包縮水的情況下,仍想要在春節安排旅遊慰勞自己或帶家人出遊,該怎麼辦?到高雄市宏鎰當舖借錢吧!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借旅遊金帶家人出遊,好心情帶來正面能量

  高雄宏鎰當舖表示,每到假期,經濟較拮据的家庭總會為了給孩子安排一趟旅遊活動而來借錢。大人平日辛苦工作根本沒有時間陪伴孩子,好不容易有了假期當然不能錯過一同出遊的機會,許多民眾也是聽聞高雄宏鎰當舖的好口碑好形象,才決定前來辦理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各物品質借…的借錢服務。

  由於高雄宏鎰當舖服務親切,借款程序及利息都很合理,因此累積了不少客群。許多客戶借了一筆旅遊金帶家人出遊後,心境有了很大的轉變,與之前為錢所苦的模樣截然不同,甚至前來還款時,還會與高雄宏鎰當舖的服務人員分享旅途中發生的趣事。高雄宏鎰當舖汽機車借款、工商業週轉、 各物品質借…等各項服務,有時不只是一個借錢管道,更是一種轉變心境,帶來正面能量的關鍵。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旅遊時最棒的資金調度管道

  另外,不只經濟拮据的家庭需要借錢,不少生活還算寬裕的人也把高雄宏鎰當舖當成旅遊時最棒的資金調度管道。高雄宏鎰當舖表示,有些客戶是熱愛旅遊,其實沒有資金上的困難,只是希望為手頭金錢作最好的調配,因此選擇在高雄宏鎰當舖辦理汽車借款,反正出國旅遊或跟團也用不到汽車,又可以支借一筆款項盡情旅遊,再好不過了!

  高雄宏鎰當舖提供的汽機車借款、工商業週轉、 各物品質借、高價收購舊金…借錢服務,不僅是一種資金援助,也能當作理財規劃。各行各業透過高雄宏鎰當舖合法快速低利率的借款程序,還能為資金作最好的變動,一舉數得!

 

 

相關報導

 

 

宏鎰當舖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電話:( 07 ) 225-1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3號
網址: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http://hom-yi.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 高雄市宏鎰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汽車借款, 宏鎰當舖機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高雄宏鎰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