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6/25

高雄市鳳山區私立文山幼兒園

 

  上學是最枯燥、無聊的事!家長們常為了孩子不願上學,而傷透腦筋;總希望老師們能夠發揮魅力,讓小朋友願意上學!高雄市鳳山區私立『文山幼兒園』就是這種幼兒園,用遊戲帶動主題教學,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成長…。

 

經營理念

  為了凝聚教學共識,每週都會召集老師開會,分享教學與幼兒照顧的問題!透過經驗豐富的老師互動,激盪出精彩的靈感,讓教學更生動、活潑,家長更放心,小朋友更開心。高雄市鳳山區私立『文山幼兒園』強調:善用主題活動,讓小朋友打開生活的視野,對未來世界建立完整的認知藍圖,才不會與社會脫節。更希望與結合社區資源,融入學習中,成為成長、歡樂、常識兼顧的幼兒園。

 

主題教學:聖誕節活動

  高雄市鳳山區私立『文山幼兒園』特別鼓勵幼兒閱讀習慣,讓小朋友愛上讀書、愛上學習。並設計『親子學習單』與家長溝通,讓家長們充份知道小孩們的學習進度;使得『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能夠完美的銜接。 採用主題活動為教學主軸,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鳳山區私立『文山幼兒園』就是學習遊樂場,裡面甚麼好玩的東西都有,在遊戲中潛移默化學習生活常識。

 

戶外活動:馬場餵牛羊 (親子戶外教學)!

  為了讓小朋友增長見聞,鳳山區私立『文山幼兒園』安排許多戶外活動。例如:公園、美術館、科工館…等地,到馬場餵食牛、羊、馬匹;由交通車接送,方便照顧學生安全。如遇到學生家長經營美食工廠,還安排同學參觀製麵廠;遇到會製做傳統糕、粿等技藝的家長,更可以讓小朋友體驗親自做點心的樂趣。用多彩多姿的活動,不但豐富同學們的閱歷,更充實每個小朋友的心靈。

 

 

師資陣容堅強

  高雄市鳳山區私立『文山幼兒園』裡面,所有老師都參加政府規定的18小時研習課程,從事教育事業至少5年以上、甚至10多年教學經驗。本著喜歡小朋友的無私愛心;帶給小朋友充實、愉快的童年成長環境。偶而還會邀請專家蒞臨分享,甚至表演魔術,讓小朋友的成長充滿歡樂氣氛,個個笑顏逐開,因此樂在遊戲、樂在學習,甚至捨不得放學回家。

 

環境衛生與安全

  高雄市鳳山區私立『文山幼兒園』雖然沒有戶外空間,消毒依然徹底執行。還有不定期消防演習,以及牙齒健檢…等。讓小朋友在安全、衛生的環境中成長;同時奠定良好的衛生習慣,以及防災安全常識。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幼兒園

 

 

高雄市鳳山區私立文山幼兒園高雄市鳳山區,大寮區,三民區,鳥松區幼兒園

電話:(07) 777-2582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354號 2樓
網址:http://chuntzi.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中,台北,新北,新竹,嘉義,台南,高雄市私立文山幼兒園,鳳山區幼兒園,大寮區幼兒園,三民區幼兒園,,鳥松區幼兒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