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1/19

告別精彩2014,乖寶貝幼兒園迎向全新2015

 

  孩子的成長除了學習知識外,更要有豐富的童年,以及各式各樣有趣的活動內容,認識多采多姿的世界,擁有更多樣化的成長體驗。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在一般幼稚園的教育課程之外,還精心為每位孩童安排多元精彩的課外活動,不論是幼稚園的校外參觀教學,或是萬聖節的化裝舞會、耶誕節的交換禮物PARTY,寓教於樂的新奇體驗,每回都讓孩子直呼好開心。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禮物堆高高,緊張刺激超期待!

  「你看!是聖誕婆婆耶!」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來了一位聖誕婆婆,立馬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逗得大家笑呵呵。背在身後大袋子裡,滿滿都是繽紛可口的糖果,孩子趕緊舉手喊著「我是乖寶寶!」,希望可以獲得聖誕婆婆的青睞。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幼兒園孩童和聖誕婆婆唱歌、跳舞、玩遊戲,開心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外頭天氣雖冷,寶貝幼兒園卻是熱鬧無比。看著舞台前方的禮物,小朋友巴不得自己有一雙透視眼,可以看清楚包裝紙裡面,究竟藏了什麼寶貝,能夠挑到最喜歡的禮物帶回家。

  刺激的交換禮物開始了,今年究竟會抽到什麼,沒人知道,幼兒園孩子心情緊張、刺激又雀躍,依序把小手伸進摸彩箱,抽出專屬自己的耶誕禮物。雖然不知道乖寶貝們有無抽到心目中的最棒禮物,但可以確定在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精心安排下,園區內一整天的歡笑聲是未曾間斷!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閃亮的聖誕小天使,天真~活潑~卡哇伊!!!

  聖誕節是一個「分享生命、傳遞關愛的美好佳節」,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受邀到飯店進行表演與聖誕祝福,讓如同小天使的幼兒園小朋友,將糖果分送給用餐民眾,大家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耶誕氣氛;可愛的糖果禮物裝扮更讓人紛紛拿起相機、手機,記錄這最卡哇伊的一刻,作為耶誕佳節的永恆紀念。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平安,市民健康,否極泰來」

  高雄氣爆後,歷經數月努力,終於在2014年底搶修恢復完畢通車。為了振興地方與商圈,高雄市政府特別情商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為「321高雄讚起來」表演開場舞,希望透過幼稚園小朋友整齊劃一、活力充沛的歌舞,替氣爆災區注入嶄新氣息。市長陳菊也在祈願卡上寫下「高雄平安,市民健康,否極泰來」的願望,與所有市民共同迎向全新的2015年!

  認真看待每場活動的乖寶貝幼兒園,教導孩子每一件事情都值得去體驗,雖然不是專業的舞者,但是能在舞臺上自信、大方、熱情的演出,在任何學習方面肯定會用心表現、主動積極!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