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3/12

心安瓦斯防震器,打造居家安全體質

 

「事前預防作業」重於「事後補救工作」

  台灣人的生活中絕對缺少不了瓦斯,舉凡炒菜、煮火鍋、泡茶、甚至是洗澡,我們早已離不開瓦斯了,多少人又能知道暗藏的危機呢?瓦斯確實好用且方便,卻又容易發生災害,造成生命財產的損失!

  根據內政部消防署的統計,從民國一百年開始,每年至少有60到70件與爐火烹煮和瓦斯相關的火災。災禍都是殘酷無情的,國人對於火災等公共安全的觀念又趨於僥倖心理,等到禍到臨頭、求救無及,才後悔也來不及。災害若能提前預防,效果絕對大於事後彌補,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建議民眾可利用居家防護工具,防止意外發生!

瓦斯防震器
桶裝瓦斯專用的瓦斯防震器

 

 

防災應變做得好,居家安全免煩惱

  雖然不用每天提心吊膽過日子,但是防災應變做得好,對自己、家人、甚至是鄰居,都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因為一旦發生氣爆或火災,以台灣人口的密集度、及大樓林立的景象,會產生難以估計的損失及影響!

  心安企業推出「瓦斯防震器」,正是要協助民眾求得確實的心安,瓦斯防震器可以偵測瓦斯內部管線的壓力,若是氣體洩漏或者地震搖晃等任何因素發生,瓦斯防震器隨即發揮作用,停止瓦斯氣體的供應。專利產品「瓦斯防震器」,全天候、全自動,守護您家免除祝融之威脅。

 

 

瓦斯防震器」多國專利、品質保證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陸續取得台灣、美國、大陸、日本專利,由台灣人自行研發而成的智慧結晶,提升住家及營業場所瓦斯安全性,不論是桶裝瓦斯或大樓天然氣管線,均可安裝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
大樓天然氣專用的瓦斯防震器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採鋅鋁合金的外殼,材質可耐熱抗壓,不易熱脹冷縮,長期使用不會變形。即使搖晃或微量瓦斯外洩也能在第一時間內切斷瓦斯流量,尚無其他產品能夠超越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防震技術。常言道:「多一分準備、多一份安心,災害來時少威脅」。你我坐而言 不如起而行,安全問題可不是以後再說,遇到再解決!想進一步了解瓦斯防震器,請洽詢心安企業07 -5567545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