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3/19

火災意外不上身,交給心安企業來搞定

 

  為了預防發生危害、減少災害發生機率與損失,拜科技進步之賜,像是居家安全、健康照護、節能減碳…等等,都有適合的設備與器具,能讓我們的生活能更加便利、安全、舒適。

瓦斯防震器

 

 

守護用火安全,有更聰明的選擇

  地狹人稠的台灣,常見住商混合的生活型態,走出家門即可滿足食衣住行。例如,不論規模大小的餐廳或小吃館,只要價格合宜、餐點美味,就能吸引消費者前往用餐。業者不僅要注重餐飲食材安全、衛生管理,更要提供一個安全環境。以廚房來說,這裡是經常使用火種的危險區域,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建議瓦斯爐或瓦斯桶安裝防漏偵測相關器具,才可避免憾事。

  但是國人對於火災安全的觀念,總是抱持著僥倖心態。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分享,常有民眾認為家裡很安全,應該用不到瓦斯防震器?其實,如同買保險般,就是期望解決未來發生意外事故導致的生計與財務問題。所以,沒人希望災害來臨,而瓦斯防震器的用意就是保護當下的居家生命與財產,杜絕僥倖和確保安全的一種實際作為。

 

 

真正的安心,不怕消費者來比較

  今日消費者花錢購買瓦斯防震器,每分錢都是確保真正的安心到來,此瓦斯防震器對於搖晃震動和瓦斯洩漏都是相當敏感,而且該瓦斯防震器能讓使用者隨時確認瓦斯的狀況,經由感測器和迴路來感應瓦斯管線壓力,一但偵測氣壓不穩定就會立刻切斷瓦斯氣體供應,原本正在燃燒的爐火隨即熄滅。真正的安心與居家安全是用錢也買不到,全年無休、全自動的「瓦斯防震器」保障全家平安,無價!

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專利技術,傲視獨步

  最新防護裝置、也是最堅固的一道防線「瓦斯防震器」,具有多國專利的認證,心安企業有限公司貼心提供安裝和使用說明服務,只要一通電話就全部包辦到好。消費者將不用提心吊膽害怕瓦斯漏氣與氣爆。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讓靜心與安全降臨到所有人的家中。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