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4/01

力釱捲門行~急call隨到、緊急修復、挑戰極限

 

  生病找醫生是常理,但如果是家裡鐵捲門快速捲門壞了呢?或許答案會是:「找鐵匠、找五金行、找水電工」吧!因為大部分人,不知道現在連「做鐵門A」都需要專業技術,重要性就跟我們生病找醫生是一樣的。

 

最專業的維修醫生「力釱捲門行

  高雄力釱捲門行開業20餘年,具有豐富的安裝、保養、維修經驗的鐵捲門快速捲門廠商,更與南部地區數家銀行、知名通訊業者有著長期合作關係,定期提供保修服務,故而被稱作是「鐵捲門的維修醫生」。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更換捲門軸承

 

 

24小時待命,服務有如7-11

  如果要問,鐵捲門快速捲門何時最會發生故障?鐵定是上下班之際,因為鐵捲門快速捲門通常在此時正要打開或關閉,才會發現損壞。為了解決這些問題,高雄力釱捲門行提供24小時故障搶修電話0978-923-022,可派遣維修師父前往修繕鐵捲門快速捲門

 

貼心提醒,鐵捲門啟動時要遠離

  正是具備專業的維修技術,高雄力釱捲門行必須提醒客戶,一但鐵捲門快速捲門啟動時,不要貪圖方便在下方行走。如果發現捲門忽然不動的話,也千萬不要走到捲門底下查看,避免因為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掉落,造成意外傷害。尤其家中若有孩童,千萬別讓孩子在鐵捲門快速捲門附近遊玩!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捲門軸心斷掉

 

 

讓服務更完美,秉持施工前先溝通

  高雄力釱捲門行提供鐵捲門快速捲門的維修、保養和安裝,最被人稱讚的是「先完成報價再施工」的部分。報價包含鐵捲門快速捲門安裝的整體性,例如零件、用料到安裝方式等,在事前與顧客詳盡溝通,形成共識後再快速施工,沒有隱藏額外費用或非必要的追加款,杜絕糾紛也保障業者與消費者雙方,高雄力釱捲門行獲得諸多良好評價,是值得一再推薦的好店家!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南,屏東,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鐵捲門,快速捲門,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