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5/06

乖寶貝幼兒園~陪伴著你們一起長大

 

  親愛的寶貝們,寶貝媽媽一直以你們為榮,細數過往的成績,在開心之餘,總讓我眼角泛淚,淚滴中閃映著無數的身影,那是寶貝們在我記憶中的模樣,這是滿溢幸福的喜淚。孩子,每日朝夕與你們相處,看似平凡但對我來說這就是最美好的事,你們在乖寶貝幼兒園內唱唱跳跳,嘻笑遊戲,天真無邪帶著笑容的小臉蛋,時時刻刻溫暖著我的心,你們就是我的寶貝。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民國一百零一年時,乖寶貝幼兒園參加高雄大榮幼兒園舉辦的英語歌唱比賽,那是充滿感動的一天,因為大榮幼兒園是間全美語幼兒園,實力堅強是不必說的,難得的是那也是乖寶貝幼兒園第一次參加英語歌唱競賽,沒經驗的我們卻出奇致勝,我永難忘記你們上台演唱「Over the rainbow」時的記憶,身穿漂亮小禮服,純淨嗓音唱入了聽眾心裡,那時寶貝媽媽告訴自己,不管比賽的結果如何,你們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當歌曲結束的時刻,台下掌聲如雷,多希望我能立即上台擁抱著大家,擁抱著每一位歌聲動人的乖寶貝。

 

  去年從乖寶貝幼兒園畢業的大寶貝們,幾個人一起參加高雄楠梓國小的說故事比賽,國小的競賽難度又更高,最後的結果更是值得欣喜,總共11位參賽者,乖寶貝幼兒園畢業的寶貝們就獲得第二名、第三名與優勝獎。得知消息後,寶貝媽媽感到與有榮焉,那是我們教導出來的孩子,特別是獲悉他們從乖寶貝幼兒園畢業後能有更上一層的發展,萬分感到欣慰。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孩子,將來有一天你們會離開這裡,當那一刻來臨時請別難過,那代表著你們都長大了,也將有更遼闊的人生,學到不同的知識。當面臨人生的下一段旅程時,也請你們不要害怕與怯步,還記得寶貝媽媽常常耳提面命人生該有的正面態度嗎?勇敢!忍耐!決心!在乖寶貝幼兒園三年裡,我們一起經歷好多事物,每當面臨新的挑戰,就是這三個詞鼓舞起大家的信心,一次又一次引領我們獲得眾人的肯定。寶貝們,要記得你們是優秀的孩子,當離開乖寶貝幼兒園,一定要抬頭挺胸,迎接下一步的人生!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