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06/18

乖寶貝幼兒園「幸福寶貝,歡慶20」成果發表會

 

  二十歲的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全園籌辦一場盛大成果發表會,邀請爸爸媽媽共同欣賞這群乖寶貝們的年度演出。活動現場座無虛席,人手一份精心裝訂的節目表,預告今日絕對「精采可期」!

 

表演開始啦~精彩到你絕對捨不得離開

  以磅礡氣勢的【戲龍鼓獅慶20】開場,祥龍舞獅接著入場,鑼鼓喧天非常熱鬧,乖寶貝幼兒園的孩子們歡樂躍動,與園長寶貝媽媽共舞,精湛演出,為這特別的一天拉開了序幕。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7300個日子,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孩子,每一張【幸福的臉】都是乖寶貝幼兒園的力量泉源、無窮的寶藏。寶貝媽媽在台上述說著過往種種回憶,感性表達感謝之意,給予台下所有的乖寶貝祝福,希望未來乖寶貝幼兒園所有師生共同成長茁壯,一天比一天更好!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各國風情通通難不倒乖寶貝幼兒園的孩子們

   每當來到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總能感受「朝氣蓬勃、活力十足」氛圍。【快樂的牧羊人】裡頭好多可愛的小羊與遊牧民族,結合半月鈴鼓、朝鮮鼓,高雄乖寶貝幼兒園小朋友蹦蹦跳跳,歡愉表現草原朝氣勃勃的樣貌。【春天花園】則以大家耳熟能詳的「天黑黑」、「西北雨」、「點仔膠」台語童謠,改編為音樂故事劇,幼稚園孩子合力演唱,簡單詞曲、豐富情感、生動畫面,台下觀眾也忍不住跟著哼唱。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娃娃派對】出現好多卡哇伊的娃娃,臉上充滿自信的表情,跟著音樂動感起舞,萌樣破表,讓人好想跟著一起跳舞呢。【卡里多GOGO】拿著手沙鈴和手擦板的孩子們登場了,淘氣童子扭腰擺臀,古錐模樣讓台下的親友讚嘆不已,相機快門閃不停!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乖寶貝們使出渾身解數,盡情展現

  逗趣的【帥哥美女選秀嘉年華】,有美國、西班牙、日本、台灣…等隊伍,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每組參賽隊伍輪流使出拿手絕活準備要爭取第一,hello Kitty舞、鬥牛舞、早操舞、賽德克巴萊、大眼睛舞曲、宮廷華爾滋…,博得觀眾的滿堂彩。無論是誰獲勝,台上專注且認真表演的美麗身影,絕對都能深烙你我心中。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俗話說「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健全的精神」。由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年紀最小的孩子們帶來【健康小寶貝】,展現每天認真學習、遊戲的體能成果,側翻、爬行…,動作到位。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改編自日本傳統鼓曲【慶典】,要來慶祝二十歲的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孩子們活潑的肢體語言,精力充沛的表演,彷彿來到日本慶典現場。熱鬧生動的【森林狂想曲】,帶給大家一場森林饗宴~清涼而又純淨的空間,原始的大自然配上改編樂曲,讓人印象深刻。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壓軸【感謝有您】,藉著乖寶貝幼兒園孩子純淨嗓音,在台上傳唱出對父母的敬愛之心、對幼稚園師長的感謝之意,台下則紛紛報以熱情掌聲,更為這場成果發表會畫出一個圓滿的句點。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能有這麼精湛演出,是平日裡師長帶領幼兒園的孩子們從零開始、努力學習、天天成長,好多人甚至是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呢!還有安親班幼兒園表現傑出、成績優異的孩童,乖寶貝幼兒園也在成果展現場公開表揚,這對於近百位上台領獎者是種榮耀象徵,對台下的孩子則是前進目標!乖寶貝幼兒園期盼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所有乖寶貝就讀的孩童,都能成為讓人引以為傲的小孩!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