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9/01

風大雨大客戶大,颱風天最佳救援:力釱捲門行

 

力釱捲門行揪感心,颱風天搶修不間斷

  還記得蘇迪勒颱風襲台的情況嗎?除了全台頻傳災情外,屏東台南高雄…全台各地都出現災情,路樹傾倒,甚至住家鐵捲門被風吹壞、遭強風捲起的情況亦有耳聞,真是恐怖歐~~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網友Trout Mike公布影片,整排透天厝的鐵捲門遭強風捲起。(圖片來源:YouTube)

 

  但是,颱風天不想出門,可以叫外賣、在家上網看電影,如果颱風吹壞住家大門,鐵捲門宛如海帶般隨風搖曳,屋主及路人看得心驚膽戰,好似隨時會飛脫的兇器,讓人坐立難安!當大家都放颱風假,可以找誰來救援呢?這時候,一通電話連絡高雄力釱捲門行」到府維修,風雨無阻,颱風天也不休息!

 

維修速度一流,服務NO.1

  定期保養和維護的社區大樓鐵捲門,少有故障情形發生,沒想到這回遇上蘇迪勒颱風,鐵捲門經不起16級強陣風拉扯而位移,所有車輛出入不得。原本以為颱風天無法連繫維修公司,得要隔日才能處理,沒想到高雄力釱捲門行」一接獲訊息,立即請維修師傅到場搶修,恢復鐵捲門原本的樣貌,讓所有人大大讚賞力釱捲門行的服務品質和速度。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颱風將鐵捲門吹到位移,經力釱捲門行搶修後,回復到定位。(上圖是維修前的樣貌)

 

全年全天無休,隨時待命

  高雄力釱捲門行」颱風天照常服務不間斷!因為力釱明瞭,鐵捲門快速捲門何時故障是很難預測。依照過往經驗,上班下班之際是最容易發現故障問題!不難理解,此刻正是要打開或關上鐵捲門快速捲門之時,當面臨此困境,請記得撥打搶修電話0978-923-022,聯絡24小時服務的高雄力釱捲門行」,不論三更半夜、風大雨大,都能全力提供協助。

 

找對力釱,免當冤大頭!

  施工最怕遇到什麼?民眾最怕遇到報價前後不一,邊施工邊加價的業者。高雄力釱捲門行」特別重視事前與顧客溝通,針對如零件、用料、安裝方式等進行討論後,再逐一列表報價,取得共識簽約後才進行施工。正因為力釱捲門行對於自身的高標準要求,客戶無須擔心事後被追加額外費用或品質不良。值得託付的力釱捲門行,好口碑在高雄地區愈傳愈開,獲得極高滿意度!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南,屏東,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鐵捲門,快速捲門,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