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15/09/15

人生風風雨雨,高雄正記當舖一路相挺到底

 

  如果年少純愛是一部「我的少女時代」,那麼真實世界裡的人情冷暖可從當舖裡窺知一二。中國的典當業歷史悠久,是個相當古老的行業,遠在還沒有銀行的古時朝代,典當活動早已盛行,在民間非常普遍。然而,即使身在觀念開放的現代,當舖在人們心中依舊存在著負面觀感;其實會走進當舖借款的民眾,不就是跟你我一樣為了生活拼搏,只是恰恰在人生某一刻突然被命運考驗。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在高雄,這間「正記當舖」經營了十幾年,看盡形形色色的人們、世間的千奇百態,始終以人為出發點、堅持誠信正派,為有需求的人提供親和服務、適切方案,讓走進高雄正記當舖的顧客能夠即時借款週轉,並得到應有的尊重。

 

典當業,是有溫度的,高雄正記當舖懂你的心!

  高雄正記當舖耳聞了太多故事,看到的愈多,因而理解愈多。有人為了家庭或情愛,有人為了夢想與創業,有些則為了償還債務,每個放手一搏的客戶背後所抱持的故事,都有屬於他們的幸與不幸、好與不好。

 

  人生舞台這齣戲劇參與者眾多,主角雖然是自己,但是搭建這舞台得靠別人來協助,還有很多貴人的支援或演出。若是在某一章節裡,你需要的是金源,高雄正記當舖很願意成為「踏腳石」,為金錢掙扎的人們提供多元的選擇:汽機車借款免留車、票貼週轉、個人/公司大小額長短期融資、代償前胎、房地借款、支客票貼現以及鑽石、珠寶、黃金、名錶、時尚精品等物品借錢高雄正記當舖的用心,讓客戶針對需求找到合適方式,正記當舖深深了解,物品是冰冷的,但人心是有溫度的。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還款的路途,有高雄正記一直陪伴,只要你願意,終會抵達!

  高雄正記當舖採取「以日計息」,一切按照政府法令執行,另提供24小時的諮詢服務專線,不論何種借款方案,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工商週轉…,都可以規畫還款計畫,讓客戶安心不已。你我皆有許多難以盡訴的故事,常常是情非得已;能夠典當的是物品,不能當掉的是人生。請記得,在高雄正記當舖願意敞開大門傾聽、給予實質協助,當艱難時刻,高雄正記與你一起渡過。只要願意,終會抵達,而到了那一天,別忘了謝謝自己!

 

相關報導

 

 

正記當舖高雄市,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電話:( 07 ) 715-285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22號
網址:http://www.money-666.com/
 
http://money.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正記當舖, 高雄市正記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 正記當舖汽車借款, 正記當舖機車借款,正記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正記當舖汽車借款,高雄正記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正記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