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9/24

大推心安瓦斯防震器,真品質等於好產品

 

殷鑑不遠,防護馬上做!

  看過巨石強森主演的加州大地震嗎?姑且不論劇情是否充滿濃濃的父愛,但對於災難的描寫,絕對能感受到如末日般情境。然而,對地震「十分有感」的台灣人要思考的是,萬一碰上這類天災,我們能否事先運用一些安全裝置,以降低連鎖反應的災害出現,例如安裝「瓦斯防震器」,避免家用瓦斯漏氣而引發爆炸。

 

瓦斯防震器

 

一分錢一分貨,別只重視低價,而忽視安全!

  我們先來看看市售瓦斯防震器,主打便宜價格,約為1千元;更便宜者,當家裡買新瓦斯爐時,廚具業者會贈送新瓦斯防震器。其次,這些產品都宣稱可偵測瓦斯漏氣、切斷供應。甚至附上全國安全標章TGAS合格標示,並強調「為全家生命財產安全層層把關,有如建置一道瓦斯防火牆,把危險隔離在牆外。」

 

  消費者能用超便宜的價格,買到多層防護,聽起來很棒,對吧?但如果認真想想,就會發現問題多多。太低價的物品,利潤低廉,製造廠商會用怎樣的材質?經過食安風暴的台灣民眾,對於便宜過了頭的產品,不禁要懷疑「是否有問題或不耐用」,即使標榜通過安全檢驗,可信度仍是打了大大問號!

 

用心思考,心安瓦斯防震器確實比較好!

  一組2個要7990元的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相較坊間瓦斯防爆器貴上許多,但「高價」必有過人之處,更何況是功能強大,品質優良產品,肯定不便宜。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經過台灣、美國、大陸、日本等多國認證,而且使用真材實料的心安瓦斯防震器,外殼材質為鋅鋁合金、本身抗熱性強、硬度夠,置於高溫環境不易熱脹冷縮,就算長期使用也不會變形;瓦斯防震器與鋼瓶接口處,加強瓦斯防震器的抗壓性,不會輕易斷裂。

 

瓦斯防震器

 

  此外,市售瓦斯防爆器既然便宜,後續服務自然是「有空再聯繫」,但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免安裝費,並提供三年保固,絕非一般市售品可以比擬。消費者只要用心比較,一定能感受到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設計夠精細、防護效能高,確實是好產品,不用真是太可惜了!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