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10/14

康賀推薦色彩豐富的『纖維吸音板』,可裁切或拼貼的牆體表面裝飾材

 

  為配合隔音改善、通風、隔熱、美觀等空間使用者的需求,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不斷研發出多種空間需求的解決方案。其中,兼具美觀、施工速度快同時又有吸音效果的『纖維吸音板』,成為取代了牆壁粉刷、貼壁紙等表面裝飾方式。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多色系的纖維吸音板,從傳統的米白色到馬賽克的跳色搭配,都能作出專屬色彩

 

牆體表面粉刷須經多道工序,確實很費工

  過去輕鋼架或水泥磚牆的隔間在施作完成後,一大重點就是牆體表面裝飾面的施工,常見方法主要是粉刷或貼壁紙,但是成本高,同時又要等待師傅的時間,以油漆粉刷來說就有披土、塗刷底漆、面漆粉刷等步驟,都得完全乾燥才能進行下一步,這完工時間難以掌握。如要自行施工,對消費者而言又苦無專業的技術和工具,也擔心非專業施工品質不佳,反而因小失大。

 

改用纖維吸音板,省時省工一舉數得

  正因為看到消費者的困擾,專注於隔熱材料隔音改善,且具有多年室內裝修經驗的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指出,要做好牆體表面裝飾,『纖維吸音板』可以作為另一種選項。纖維吸音板的施作方式能直接貼覆於壁面,或者將其做為整體式或單元式吸音牆板,一來可節省施工所需的時間,同時,『纖維吸音板』極佳的吸音效能,還能有效的降低室內回音,適合會議室、電視牆與租屋者。下列施工案例就是將某小型事務所的牆壁貼覆『纖維吸音板』,在該空間的四面牆中,直接將其中一道牆貼覆綠色纖維吸音板,完成貼覆面只花短短數小時,不僅速度快又具吸音效果,原有牆面還直接跳過批土整平的手續呢。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色彩豐富的纖維吸音板,兼顧裝潢美觀需求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詳細說明『纖維吸音板』的製作方式採取了高溫、高壓製作,材質穩定,強韌耐用,不僅不易髒汙,對人體來說也是十分安全的材質;同時,板材本體色樣豐富、具裝飾性,而且不需批土整平,就能直接作為最終表面,取代了壁紙、油漆等步驟,完成貼覆手續只要數小時,大幅節省工程施作時間。無論是直接貼覆在牆面裝飾,或是作成單元吸音板、壁掛式吸音板,又或是應用在輕鋼架天花板,活潑的色彩搭配,就能讓空間氛圍產生了變化,還可兼顧隔音改善功能,因此,『纖維吸音板』正從商業空間走向了家庭!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應用在輕鋼架天花板的『纖維吸音板』

 

『纖維吸音板』好處多多,民眾可考慮

  無論是商用或家庭空間,柔軟有彈性的『纖維吸音板』,可與其它隔熱材料搭配,美觀、隔音改善的纖維吸音板,真的是好處說不完。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做成整體式或單元式掛板的『纖維吸音板』,兼具裝潢、吸音與可拆除與可攜式多目標的用途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