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5/11/06

免抽獎!來「振昌機車材料」消費打卡送好禮~

 

  在台灣,若說起最具代表性的交通工具,那絕對非機車莫屬!全台有五成以上的民眾習慣以機動性高的機車作為代步工具,每人持有機車之比例高居世界之冠,也難怪會被稱作「機車王國」。

 

  在騎乘機車穿梭在大街小巷機車的同時,定期保養和零件維護等小細節可馬虎不得,被譽為台灣機車材料供應「南霸天」的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提醒消費者機車材料零件的定期更換很重要,除了能延續愛車性能外,對機車騎士的安全更是多一份保障!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為回饋客戶的長久支持,即日起只要來店消費,結帳時不限消費金額,公開打卡就隨機贈送好時尚的「輪胎風嘴頭蓋」一組,讓愛車隨時都好飛炫!

 

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活動辦法:

1. ヽ(✿゚▽゚)ノ幫「振昌機車材料」FB粉絲團按讚拍照打卡上傳,並設定為公開。
2. 結帳時不限消費金額,出示打卡頁面就送「輪胎風嘴頭蓋」一組,一組2個不挑款隨機贈送♥ヽ(´∀`)。

 

活動時間:

即日起~送完為止

**請於結帳時一併出示打卡紀錄,事後恕不補發**

 

更多活動資訊請密切注意「振昌機車材料」FB粉絲團振昌第一屆小老婆有獎徵答大賽也已經開始囉!快來挑戰你對『小老婆』( ♥д♥)(愛車)的了解吧~

 

【注意事項】

1. 打卡禮「輪胎風嘴頭蓋」一組共2個,不挑款隨機贈送。
2. 打卡需設定為「公開」,並於結帳時一併出示打卡紀錄,事後恕不補發。 
3.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打卡活動實際結束時間請依粉絲頁公告為準。
4. 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變更之權利。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透過粉絲團站內訊息留言。

 

相關報導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電話:( 07 ) 791-9181 ; ( 07 ) 796-5530
傳真:( 07 ) 791-87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華一路87號
網址:http://focus-light.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機車材料, 機車零件, 台鈴機車, PGO摩特動力, 比雅久機車, 宏佳騰機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