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5/12/08

需要堆高機三菱,一條龍服務最貼心!-2

 

小心,堆高機也是被行竊的目標!

  或許大家不相信,但這件事就發生在高雄。因金屬價格下滑,不少五金行賠本,高雄市經營廢五金的李姓男子因欠下不少債務,開始行竊堆高機,9個月來共犯下4案,後來李嫌被警方逮捕送辦。警方表示,堆高機並非一般汽車,民眾不常使用,導致操作員較無戒心,下班前通常直接停在工地,細心一點者則以鐵鍊鎖住,但即使如此,仍難不倒「有心人」。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看到這消息,真不知道要表示什麼才好。可能景氣太差,才會有人將壞主意動到堆高機身上。雖然堆高機沒有車牌,但不少使用者會配備GPS,不僅可以隨時注意堆高機安全,更能夠追蹤和監控,安全度自然上升很多。

 

三大保證,您不能不知道!

  對許多企業來說,如何選購一台適合的堆高機可是一大困擾,但對經營堆高機四十年的三菱來說,卻不是問題,這可以從三方面來解釋:

 

  一、三菱堆高機除了Nichiyu電動堆高機三菱瓦斯汽油柴油堆高機之外,還有特殊規格的堆高機,如三向堆高機(RFT)、側座式堆高機(FBRF),不論需求是什麼,三菱堆高機都能依據所需提供。

 

  二、三菱堆高機現有服務包含新品、中古堆高機買賣、租賃、維修外,還有包月維修處理、2~6小時內派專人維修處理、平日或假日維修服務、派專人駐廠維修等服務。當企業與三菱堆高機合作後,不只提供專業買賣或租賃意見,連帶在維修部分,也不需要操心。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三、三菱堆高機重視「教育訓練」和「安全維護」,若企業購買新品或二手堆高機都能提供相關的教育訓練計畫,讓操作人員快速熟悉各式堆高機使用方式,提升工作效率,進而發揮堆高機最佳效能。

 

  正如三菱堆高機所說,企業不用擔心該如何選擇堆高機型號,因為三菱堆高機能依照需求給予最佳建議;也無須擔心後續維修、保養、教育訓練等問題,因為三菱堆高機一條龍服務最讓人安心。所以,需要堆高機的您,一定要指明三菱堆高機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