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12/04

乖寶貝幼兒園創造專屬的舞台,激發孩子的天賦

 

  每位小朋友都有不同的特質,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巧妙地運用不同的主題活動,除了讓學習更加多元化,也讓孩子都有專屬的舞台並適時地發揮潛能,找到自己的天賦!

 

寶貝都是智多星!萬聖節闖關討糖去

  十月萬聖節,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出現一群精心打扮的小鬼,有的化身消防員、有人化身蝙蝠俠、超人或是小公主等等,就是要成為萬聖節當天最閃亮的寶貝之星。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老師也是精心設計不同的闖關遊戲,讓孩子動動自己聰明的頭腦完成一道道關卡,益智又可獲得成就感。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像是「打擊魔鬼」的遊戲中,老師特地畫出前後兩條黃線,中大班孩子站在後方投球,輪到小幼班孩子就站在較前面的黃線上,完成投球任務,培養孩子的自信心;另外,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也透過遊戲傳遞正面的人生觀,在「水中撈珠」的關卡中,老師特地在一些塑膠球上畫出微笑圖像,讓小朋友撈起這些球時,感受積極正面的價值觀。甚至,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安排大班孩子帶著小班孩子過關,從中培養孩子的責任感、以及與同儕間的人際互動。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在幼兒園師長的鼓勵與小朋友的用心下,孩子都順利地達成闖關任務,拿到幼兒園園長準備的萬聖節糖果,在萬聖節這天不只穿得美美、也留下美好的記憶!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寶貝創意活靈活現,校內也有旅遊展

  除了在特定節慶舉辦主題活動,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也讓平常的學習不再只是死板的紙上談兵,將孩子的創意結合書本的知識,活靈活現地呈現在師長面前。例如在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舉辦為期四天的「寶貝旅遊展」,就是希望小朋友能發揮創意,將自己對台灣景點的想法幻化為一次成功的展覽,並向同儕與師長推薦。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在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寶貝旅遊展」中,我們看到孩子無限的創意,更能透過師生合作的方式,帶領小朋友認識台灣之美。瞧!!幼兒園孩子懂得用棉花做成貓熊,或是自信地開著瓦楞紙板的小火車,甚至來到蓮池潭的龍虎塔時,更生動地表演龍與老虎的肢體語言。在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激發孩子更多的可能性!!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俯拾即是皆教室,教育就在生活中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也把教學延伸到教室之外。幼兒園孩子到楠仔坑圖書館聽故事,透過故事書傳達的觀念與故事媽媽的引導下,小朋友自然而然接收的是正確價值觀。相信嗎?這群活潑孩子除了專注聽故事,還很用心演故事喔!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小朋友融入劇情的角色,大家一起「動」起來,「你說我答、你比我演」,參與感十足!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孩子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展現自信、體驗手作的樂趣、聆聽故事瞭解人生真諦,生活處處是教育的精神完全呈現在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