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餐廳/專題報導 2016/03/23

放鬆小酌必備!BLISS果凍酒讓新手也能零難度自製調酒

 

  許多人喜歡在下班後喝酒小酌,卻不愛酒精味太濃烈的酒類,常會選擇飲用調酒或雞尾酒,然而太常上酒吧對上班族實在所費不貲,在家中自己調製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容易,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如果你也有以上困擾,試一試BLISS果凍酒吧!

 

特殊的酒晶球+香甜果凍=上癮的甜蜜滋味

  BLISS外觀乍看似乎是顆果凍,品嚐後才發現原來大有玄機,初次飲用的網友靜兒說:『BLISS果凍酒帶點香甜的荔枝味,以及果凍滑溜的口感,水晶球一咬破就會散發稍微有點濃度的酒香,超適合愛喝甜甜雞尾酒的我。』

 

  呈現半液態狀的BLISS果凍酒,特殊的水晶球(Crystal ball)讓果凍酒在食用時能更有口感與樂趣,吃起來滑順但酒精味並不濃烈,使得不愛酒味的女性朋友對BLISS愛不釋手,提醒您~BLISS果凍酒可是含有15%的酒精濃度,若是酒量不好的人可能吃個一、兩顆就會感到微醺呢!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圖片來源:網友 阿君君─《[調酒]沒喝也會醉~BLISS果凍酒。吃了讓人微醺的果凍》

 

調酒超簡單!用BLISS,零障礙立即上手~

  BLISS果凍酒小巧、好攜帶的特性,能輕易帶到派對、聚會中與好友共享,自己調飲完全零難度,只需要加上氣泡飲品即可完成一杯色香味俱全的果凍調酒,網友米米說:『不論在家或是出門在外,只要用氣泡飲料、果汁、可爾必思…加上BLISS果凍酒就能簡單自製調酒,自己當調酒師!酒吧一杯調酒180起跳,自己DIY又大大省荷包,趣味十足何樂不為?』難怪果凍酒會如此深受年輕族群的青睞,不只在歐美相當熱門,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其它地區的PUB、Lunge Bar等娛樂場所也能見到。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圖片來源:網友 靜兒─《【宅配。飲品】BLISS水晶凍酒❤Party、姊妹聚會也能自己輕鬆DIY調酒》

 

BLISS最新活動與好康都在粉絲頁等你來關注~

  BLISS自創辦以來推廣果凍酒始終是不留餘力,透過多樣化的活動,人們能為自己釋放生活中的壓力,並盡情的享受其中,像是南臺灣指標性的大型派對Black party便曾與BLISS果凍酒合作,眾多身著黑衣的人隨著DJ音樂聲一起喝著BLISS果凍酒在舞池中跳著舞,愉悅的氣氛令人流連忘返。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Black party

 

  今年更首度推出了BLISS果凍酒禮盒,充滿質感的包裝成了贈禮的首選,內含18入果凍酒讓多人共享也很過癮。想要嚐鮮的朋友,在5/1前購買3入精裝版,期間限定『買一送一』,一定不能錯過!隨時掌握最好康的新資訊,別忘了鎖定BLISS粉絲專頁〈提醒您: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BLISS果凍酒18入禮盒

▲3入精裝盒

 

相關報導

 

 

BLISS果凍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官方網站:http://www.liqc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psfan
聯絡信箱:blissparty888@gmail.com
洽詢電話:07-2310011 


Z 類別:高雄, 台北, 台中, 台南, Bliss, 果凍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