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5/23

隔熱、隔音又防盜?上牌門窗達人教你選「好窗」

 

  夏天到了,聽說有些窗戶可以隔絕酷暑的高溫,帶來省電的效果,甚至還能選配兼顧隔音、防盜、隱密性等效果!?到底要怎樣為我們舒適的家安裝符合需求的「好窗」呢?沿著高雄大中一路的平面道路與高速公路,早晚車流量都大,而在這條「熱鬧滾滾」的路面開店,且入行已逾30年的高雄門窗逹人-「上牌國際金屬」楊老闆帶我們「親身體驗」好窗的神奇效果。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關鍵因素:產品品質、施工技術

  許多人聽說氣密窗不錯,會跟師傅指名要安裝「氣密窗」,但是楊老闆告訴我們,隔音窗一定要氣密,相反的,氣密窗卻不等於隔音窗,它可不一定會隔音哦!那麼,關鍵在哪裡呢?

 

  高雄上牌國際金屬」楊老闆分享,溫度、聲音都是能量的一種型式,而要阻隔這兩種能量的傳遞,需要「好的產品」和「好的施工品質」互為搭配。楊老闆說,窗戶有窗框和玻璃,又要安裝在牆面上,只要有一點縫隙,不論是氣密窗水密窗隔音窗…效果就會打折扣,因此,很多條件必須同具備,業主的預算才能花得有價值。

 

好窗框 運用高科技

  以窗戶設計來說,與日本技術合作,隔音效果比氣密窗更極致的上牌水密窗」,不止氣密,關窗後膠條竟會自動向內吸附在窗框上,就像BMW大7、BENZ等頂級轎車的自動吸門效果,「高密合度膠條設計」讓水密等級達100kgf/㎡,防風防雨,連聲音亦無法從細縫中溜進來。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好玻璃 兼顧價格與效果

  除了窗框本身的設計外,玻璃材質也是重點。如果想要兼顧隔音、隔熱需求,高雄上牌金屬門窗」楊老闆建議CP值最高的就屬兩片玻璃中間有夾一層PVB膜的「膠合玻璃」。這層PVB膜讓膠合玻璃不僅能隔音、隔熱,較其他種類的玻璃更具防盜性及防爆性,即使因颱風、地震、撞擊而破裂的碎片也不飛散。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楊老闆說,膠合玻璃中間膜的種類有光膜、白膜、各式色膜,可以依客戶需求選擇,例如重視生活隱密性的人,就可以選用膠合白膜玻璃!

 

好施工 比客戶更力求完美

  相較於業界80%都用臨時工,難以控制施工人員的專業以及品德操守;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十分自豪於擁有的專業技師團隊,師傅年資都在十年以上,就像日本的職人,要求的不僅是對工作的尊重,還比客戶更挑剔,力求成品完美呈現。在施工現場,高雄上牌金屬門窗」施工團隊絕不抽煙、不喝酒、不吃檳榔,不僅是對客戶的將心比心,也是為了健康而有所要求。

 

眼見為憑、親身感受 歡迎到上牌上一堂門窗課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楊老闆認為,認證、測試都不是重點,產品效果能否達標才是最重要。也因此,在大中一路的上牌金屬門窗,用心安裝、展示了數十種的各式門窗產品,幾乎是南部門窗樣品最齊全的店面,希望能讓客戶親身感受,挑選最適合的門窗產品!若想要安裝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或者有安裝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等需求,到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將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相關報導

 


 

上牌國際金屬門窗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電話:( 07 ) 345-5755
客服手機:0909-300-22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8號〈榮總醫院旁〉
信箱:sp9518818@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angpai.com.tw/
http://www.3455755.com.tw/
http://kumacake.ezcity.com.tw/
粉絲團:上牌清禾金屬門窗

 

Z 類別: 高雄, 高雄門窗, 上牌國際金屬門窗, 上牌金屬門窗, 上牌門窗, 氣密窗, 隔音窗, 隔熱窗, 密碼鎖, 防盜門, 玄關門, 採光罩, 防侵入玻璃門窗, 舊屋翻修, 舊屋翻新, 自地自建, 民宿旅店旅館, 玄關門, 門市店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