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4/10

九十度系統櫃,租屋也能放心營造家的空間

 

 

租屋者難規劃櫥物空間?系統家具有解!

   對於職場的游牧民族,不論是住宿舍、隨時可能調動工作地區、常年在外地工作……等,或是對任何一般的租屋者來說,在可能搬離居所的狀態下,即使雜物越堆越多、對提升居家品質有所想法,也不敢放手在量身訂製的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上做太多思考,畢竟難以拆除的裝潢,對房東是困擾、對房客也是損失。

 

 

  雖然購置可移動式的系統家具系統櫃,是解決方法之一,不過要找到外觀、內部空間設計和價格都滿意的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肯定需要花費不少時間精力四處找尋和比較;若想省下這些時間,不妨採用系統櫃,只要稍微深入研究便知,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著實是租屋者打造舒適空間的好朋友!

 

系統家具量身打造需求,可拆卸好環保

  首先,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可以量身訂作、靈活規畫您的空間,把想藏起來的雜物妥善歸入,賞心悅目的物品則以系統櫃規劃出展示區,讓租屋空間也能像家一般溫馨舒適,心情也跟著輕快起來了呢!

 

 

  不只隔間,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連材質和顏色風格,都有出乎預期的多種選擇,不論是簡約、鄉村、高貴、普普……等風格應有盡有,消費者可先在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網站預作功課。而最令人在意的搬家問題,有些系統櫃以組裝的方式施作,因此搬遷時可拆解,避免金錢和材料資源的浪費,對地球也是一種環保喔!

 

工廠直營系統家具,大大節省寶貴時間和預算

  對於希望節省時間和預算的你,採用系統家具還有更令人驚喜的優勢!在時間方面,會先於工廠做好半成品,於案場組裝的時間僅需一到三天;而選擇信譽良好的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雙方事先仔細溝通、擬訂契約,工程品質便能較穩定,降低工期延宕、或其它衍伸多餘的麻煩。就預算方面,找工廠直營的九十度來施工,自然能節省層層管銷費,減低消費者負擔!

 

  在高雄經營多年、工廠直營的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設有展示空間,讓客人看得到各種系統櫃實品,再與設計師討論,便能更貼近實際需求,縮短期待與系統家具成品間的落差,讓您獲得最高CP值的服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廚具,系統櫃,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W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