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設計/專題報導 2017/08/14

 

永信排球賽,畫龍點睛的吉祥物『勇仔』;由『仲威文創』製作!

 

     『永信藥品』從事藥品販賣、經銷,到設廠製藥、研發,已超過半個世紀!如今的『永信藥品』於美國、大陸、馬來西亞等地,都投資設廠,以延伸國際化之銷售觸角;當然良好的品牌形象,功不可沒。

 

永信排球賽吉祥物『勇仔』是球場的焦點!

     對於喜歡排球的朋友們而言,『永信盃』是台灣排球菁英選手生涯中,不可或缺的賽事經驗;『永信藥品』自民國63年開始,每年在鐵砧山定期舉辦『永信盃』排球賽,這裡共20座排球場,來自全省各地的排球隊,每年都有好幾百支勁旅決戰鐵砧山。如此精彩的盛會,畫龍點睛的吉祥物『勇仔』,就是由『仲威文創』旗下『我形偶塑』所製作人形布偶裝;讓每場排球賽的現場增加更多趣味性與親民效果。

 

『我形偶塑』製作的『勇仔』,兼顧可愛與活動舒適度

     『仲威文創』製作『勇仔』吉祥物人偶裝時,三視圖經過多次討論與修改。原本的設計圖是超Q大頭造型,然而在製作人偶裝時,必須顧及活動性,操偶師的舒適與安全,乃至運送與儲存的便利性…等,都要全盤考量;所以頭部尺寸不宜超過100公分。『勇仔』布偶裝訴求盡可能維持原設計可愛感,又要跑跳活動,因此設計師反覆推敲,提出至少三種不同比例的三視圖,經過多次的討論與調整才完成作品。

 

上圖為永信盃排球賽吉祥物「勇仔」,就是由仲威製作人偶裝。

上圖為永信盃排球賽吉祥物「勇仔」,就是由仲威製作人偶裝。

 

『勇仔』人偶裝的製作;超乎想像的精緻細膩!

     頭部的保麗龍內膜,以電腦運算、機器雕刻;忠實的呈現設計圖輪廓,再將厚度減至最低,兼顧耐用性、輕量化。面料用搖粒絨,質地輕、軟,觸感舒適,無順逆毛問題,任何角度都好看,兼具延展性,特性適合包覆施工。最後在貼面料時,接縫處不單考量施工方便,還要以隱密為重點。衣服上的裝飾性線條,不是浮貼,而是把布料拼貼縫合,整體自然精緻。

 

永信小公仔,讓人愛不釋手!

     如果您還不滿意,擔心離開現場就會遺忘,『仲威文創』已經為您準備『勇仔』小公仔,幫助您留下美好回憶。『永信藥品』委託『仲威文創』製作的完整系列,充分發揮『吉祥物』對企業形象加持的魅力;從小公仔、到玻璃纖維FRP大型公仔、及人形布偶,還有美化公園景觀公仔長椅,一氣呵成的設計,提供想要提升企業形象的公司最好的參考典範。

 

永信吉祥物「勇仔」變身迷你版公仔,讓人愛不釋手。

永信吉祥物「勇仔」變身迷你版公仔,讓人愛不釋手。

 

     您注意到了嗎!吉祥物對企業形象的價值,確實非比尋常。即使如『永信藥品』的嚴肅主題,都成為親切、和藹的吸睛焦點;想創造企業的親切形象,不妨找『仲威文創』為您量身設計,創造屬於自己的吉祥物。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仲威為文創產業的先鋒,其核心專長是透過各種可愛的人偶裝、布偶裝、FRP大型公仔...,為企業塑造最佳形象,創造品牌價值!仲威文創集團旗下共有十個品牌,其中『我形偶塑』與『唯偶獨尊』更是人偶裝、玻璃纖維公仔的業界標竿。

 

仲威文化創意「我形偶塑」總公司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5F-1
TEL/ +886-7-723-7237
FAX/ +886-7-723-0013
網址:http://www.tw-mascot.com/

 

高雄展示中心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2F-1
TEL/ +886-7-723-7237
FAX/ +886-7-723-0013

 

中區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66號3F
TEL/ +886-4-2202-5660
FAX/ +886-4-2206-3527

 

北區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67號11F
TEL/ +886-2-2266-8000
FAX/ +886-2-2262-2655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