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行銷大家都在講

不過網路造鎮就真的沒怎麼聽過了

不過現在真的什麼都E化

一天沒有網路 食之無味阿!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27

網路造鎮」:讓您成為網路世界的真正霸主


網路行銷: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企業網站大師,網站架設,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您知道嗎?根據資策會的統計,全台灣去年電子商務的產值,已超過4619億新台幣,比起2009年,又成長了10%;而這股飛漲的趨勢,明顯地還正持續發燒中。也正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注意到這個巨大的市場;網路商機,也一天比一天受到重視。 如今,「網路行銷」一詞,儼然成為最時興的術語;網路上各種不同的見解、看法,可謂眾說紛紜、眼花撩亂……,甚至,連許多對該領域不曾接觸的朋友,都能煞有其事、說出自己一套的理論。 然而,「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網路行銷」究竟是甚麼?又到底該如何操作,才能真正有效、並從網路上做到生意呢?




網路行銷迷思:有網站 就等於是網路行銷

舉例來說,常聽有老闆或者行銷企劃氣急敗壞地說:「甚麼網路行銷! 根本沒用!」 好奇之下,深入瞭解,才知道:該企業雖然已具有「e化」的前瞻,卻只光是架了網站擺在那,疏於管理、從無更新,如孤兒般放任自己網站雜草叢生、自生自滅。 如此一來,沒有客人願從網路上前來光顧,當然也可以理解。 事實上,網站,就好比是企業在網路上的分公司,不僅應具備「產業特性」、「網站美工」、「程式軟體」、「行銷功能」、「管理架構」這「五大專業」,更需要 時常更新、維護,將您的新產品、新服務推薦給網友。否則,就像一間無人打掃、看管的店面,又怎能無端奢望網友們駐足瀏覽呢? 此外,更重要的是:網路上的資料量廣大無邊、浩瀚無垠,若沒有搭配網路行銷,要網友自己找上門來,那可真是名符其實的「大海撈針」!




企業網站大師,網站架設,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網路行銷要在前三頁大量曝光才是王道!

那麼,網路行銷到 底該怎樣著手呢?網友們究竟是藉著甚麼動作,來光顧一個又一個的網站? 這答案其實在簡單不過了。在回答前,不妨先問問自己:想知道一個新東西是甚麼?某某料理、某種新產品,要去哪裡才買得到,您會怎樣做呢?對的,就是「上網 去搜尋」。 在網路的世界裡,搜尋引擎就等於一個至高無上的裁判:當網友鍵入關鍵字,會出現哪些資料,都由搜尋引擎來評斷、取捨。在此同時,網友也並非一個耐性十足的 族群:無論搜尋結果有幾千萬幾億筆,他們通常都只看前三頁。更何況,在充滿誘因的虛擬世界,您千辛萬苦、爭破頭所送上的那一筆資料,說不定網友可能因 facebook、MSN跳出的視窗而不小心跳過,那也是稀鬆平常之事。 因此,網路行銷的終極必殺技,就是在搜尋成果前三頁,大量出現您多元化、豐富的資料,才能充分囊括網友的注意力,佈下天羅地網般,抓住他們的眼光。而這種獨一無二、彷彿在網路上打造專屬城鎮的頂尖技術,就稱為「網路造鎮」,也是網路發展至今,一門空前的絕技。




無數成功個案 等著您的加入

在,當您搜尋「高雄團體服」、「高雄開鎖」、「高雄黏土教學」,或者全國性的「北方小吃」、「灑水車」、「精密齒輪」,都可以看見企業網站大師驚人的多筆成果。雄厚的實力,讓您不得不嘆為觀止、眼見為憑。 想掌握更多網路商機?或想知道「網路造鎮」更多的成功案例,歡迎到企業網站大師
,或電洽07-558-2965,親身體驗網路行銷勢不可擋的能量!


相關報導



企業網站大師 網站架設,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www.best-net.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網站架設, 網站設計, 網站設置, 網站建置, 網路造鎮, 網路行銷, 部落格行銷, 社群行銷, 搜尋優化, 網站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