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08

三菱堆高機 給您最安全、迅速的搬運幫手

 

  當我們到了一定的年紀,多數人多半都會希望自行創業,好達成一番自我成就。但即便是小本經營,有時仍有需要搬運重物,這時若再將成本投資在多餘的人力上,就算是生意再好的小本生意,終有不堪負荷的時候。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來台三菱堆高機 一起開源節流吧

  然而從做了二十來年的公務員退休下來的舅舅,在經營汽修店的過程中就遇上搬運人手不足的問題。
   舅舅是個愛車如命整天與車為伍的人,公務員退休後便亦然決然砸下重本,開了一間規模不小的汽修店,既然是汽修店,自然就有許多新舊輪胎以及汽車零件等重 物需要整理,但由於才開業不久也希望節省成本的情況下,舅舅是一人親力親為,超過十公斤以上的零件、輪胎整天搬進搬出,母親看了也實在是相當不捨,在與父 親的商量之下,決定購買一輛堆高機,來幫助舅舅分擔勞力。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 舒適人性化的三菱堆高機

  但礙於對堆高機並不是相當瞭解,經上網搜尋後,我們找到了連續多次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的三菱堆高機,Nichiyuw堆高機系列。事不疑遲,我們趕緊前往高雄三菱堆高機服務站詢問,三菱堆高機向我們仔細介紹,三菱堆高機本身採用獨特的引擎及變速箱,能夠有效的抑制噪音,且在操作上能夠靈巧的迴轉移動,再加上三菱堆高機視野設計遼闊,更能夠充分降低在使用上人員的危險性,同時也因為人性化的設計,實用、安全、舒適的堆高機,更獲得不少客戶的好評。
 

租賃三菱堆高機 最能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雖瞭解了三菱堆高機的實用性及安全性,但堆高機的種類也是相當的多,在不確定舅舅所需的情況下,也似乎很難就下定決心買下一部堆高機
  不過三菱堆高機也看出我們的困難,三菱堆高機告訴我們能夠選擇堆高機租賃方案,並可配合客戶預算,依貨品重量、尺寸、架動率等來選擇堆高機種類,且更提供車輛定期維修與保養,如此一來可以彈性的運用預算,又能以堆高機代替搬運人力減少成本,站在舅舅剛開業的角度上,一定是個相當有利的方案吧。

  後來,我們決定租下一台三菱堆高機直接送往舅舅的工廠,兩天後,舅舅就來了電話,興奮的告訴我們選擇三菱堆高機果然是對的,以後舅舅不用再一人辛苦的搬貨,更能順利的開源節流,汽修店也隆重開幕囉!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推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推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