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26

完美霸天系統:世界級傳直銷公司,教您財富與健康兼顧的獨門祕笈

 

完美國際 全球第十大直銷公司 讓您由璞玉變「鑽石」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點圖放大

  「時機歹歹,賺錢要緊」,不論您身處於高雄、台南、台北,抑或全台各地的朋友,「報馬仔」小編,在此告訴您一個找工作兼職賺錢小額創業的機會。還要恭喜對傳銷直銷傳直銷有興趣的朋友,大家有福囉!

   2010年榮登全球「第十名」直銷公司;2010年中國「十大穩健企業」、中國「第二大」直銷公司的完美國際,與台灣傳銷直銷傳直銷之銷售勁旅-霸天系統,兩者攜手合作,創造國內眾多「鑽石」級高階領導人,圓了許多朋友想「出人頭地,賺大錢」的完美夢想!
 

何謂「完美」?完全投入,盡善盡美!

  完美霸天系統的領導人-廖總表示,在傳銷直銷傳直銷界中,擁有完美銷售業績的霸天系統,與「完美主義」為原則,持有多樣化產品性質(保養品、日用品、保健食品等),並全力投注心力、鉅資建造廠房的完美國際合作。所激盪出的火花與競爭力,不只國內,更可與全世界並駕齊驅。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企業參訪,由美麗的接待人員介紹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霸天團隊實地參觀廠房的生產線

  霸天系統廖總指出,3月前往完美國際公司,位於廣東省中山縣-完美生產總部參訪時,霸天系統的「金鑽」領袖和「鑽石級」領導人,見識到完美國際盡心盡力投資傳銷直銷傳直銷事業;專注於自己領域的態度,絕對讓有心、有興趣從事傳銷直銷傳直銷的朋友更有保障!難怪完美國際會成為經營傳銷直銷傳直銷最成功之「全球前八大」傳直銷公司!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霸天系統與完美國際部副總裁合影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會後聚餐,霸天團隊與完美總裁合影

 

完美霸天系統 讓您做傳直銷也能賺進「財富」與「健康」

  此外,完美霸天系統廖總打趣地表示,接觸到完美國際的產品,會發現原來做傳銷直銷傳直銷,也能增廣見聞及增進知識!小編好奇詢問下得知:原來,完美霸天系統內部會先有見證和產品使用心得等活動,由完完美霸天系統的夥伴試用認可,推廣給周遭親朋好友才有「說服力」,不會失面子!

  舉例來說,在「快樂健康」體驗活動中,體驗推出之營養補充食品,例如完美高纖樂、完美肽藻營養粉和完美悠沛餐條等高纖健康食品,及超級沙蒜(膠囊)這類沙棘營養食品,更能從中學習到健康維持、正確營養補給的小常識:多運動、多喝水;少量多餐、少吃多動;正常飲食習慣與充足睡眠不可少等。廖總說,完美霸天系統中,包括他以內,另有兩位夥伴,參加此活動後,更懂得如何維持健康;往昔相較下,變得更自信活力許多!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不同於其他傳銷直銷傳直銷公司;完美的高纖健康食品能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營養補給,沙棘營養食品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守護現代人健康;更重要的是,讓人能從中學會隨時自我檢測、關懷自我健康,並省下一大筆對健康無益的花費;可說是「魚與熊掌兼得」,不但賺進「金錢」也賺入「健康」!

 

完美霸天系統 要您一同起飛,翱翔全世界!

  完美霸天系統,證明在傳直銷界中完美稱霸不是「空口說白話」;驗證「鑽」進可觀收入,成為金字塔頂端的佼佼者,亦非向外界說的比「登天還難」。完美資源國際霸天系統,邀請想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的朋友,一同「參與」、「見證」完美銷售的霸人傲績!速速移動滑鼠至完美霸天官網,瞭解更多「賺錢機會」!

(http://batian.funlink.com.tw/cubekm03/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

 

 

(以上照片經台灣完美資源有限公司授權使用)
 




 

相關報導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電話:0989-296-899
FAX:0945-66494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15樓之2
E-mail:perfect.batian@gmail.com
網址:http://batian.funlink.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霸天系統,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 找工, 傳銷, 直銷, 傳直銷, 高雄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 高雄兼職創業,高雄兼職賺錢,高雄找工作,高雄傳銷, ,高雄直銷,高雄傳直銷,霸天小額創業,霸天兼職創業,霸天兼職賺錢,霸天找工作, 霸天傳銷,霸天直銷, 霸天傳直銷, 高雄霸天小額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賺錢, 高雄霸天找工作, 高雄霸天傳銷, 高雄霸天直銷, 高雄霸天傳直銷, 高雄網站架設, 高雄網路行銷 ,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