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13

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 夏日瑜珈健身我最美

 

曲線大作戰 生活瑜珈教你三招變美麗

  炎炎夏日就是要穿小背心、短裙才迷人,可是蝴蝶袖一直晃啊晃的,實在令美眉們很困擾,本月高雄市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要介紹給大家的3組超簡單瑜珈動作,別小看這些瑜珈動作,勤練習可是有美麗新發現喔。

  手臂緊實瑜珈術:簡單的瑜珈動作,就能讓妳的手臂達到緊實的效果,對消除副乳也有很大的幫助。

  瑜珈動作分解:
  Step 1. 雙手手肘併攏於胸前
  Step 2. 背部往上挺直 保持雙手手肘在胸前拼攏,手肘、手掌貼合,讓胸口朝上方。
  Step 3. 吐氣 放鬆,維持5~10次的呼吸
  Tip:依個人肌肉延展度,手臂上提幅度若只有1公分,一樣有效果喔!
  Tip:停留時,保持手肘夾緊,不斷延展手臂肌肉。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瑜珈伸展 身體柔軟不僵硬

  在缺乏運動的人身上常有肩頸僵硬的狀況,每天多練練瑜珈的伸展動作,可減緩身體的不適感。

  瑜珈不只是身體健康或柔軟的人才有的專利,其實每一個人都可以由瑜珈練習得到益處。如果您過去認為身體僵硬不適合瑜珈,或因為健康考量而認為此生與瑜珈無緣,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瑜珈動作分解:
  Step 1.雙腿併攏,面向牆壁站立
  Step 2.身體前傾,胸口、掌心緊貼牆壁,手臂往上延伸
  Step 3.腿與牆的距離略大於手臂的長度
  Step 4.吐氣 放鬆,維持5~10次的呼吸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毛巾瑜珈 有效舒緩雙腳壓力

  很多美眉們一定有這類的經驗,長期穿高跟鞋小腿容易疼痛抽筋。建議下班在家看電視時,就可以做下列瑜珈動作,此瑜珈主要是在延展腿後腱肌群和訓練腹部核心肌群、加強核心安定,修飾腿部的線條,有效舒緩因走路或站立造成的雙腳壓力。

  瑜珈動作分解:
  Step 1. 採坐姿
  Step 2. 毛巾套腳底,吸氣,吐氣上來,雙腳伸直,背部延展(不可拱背)
  Step 3. 停留保持5~6個呼吸後再放下,再重覆1~3步驟3~5次
  Tip:無法雙腳上抬或身體無法穩住,可用毛巾來輔助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暑期親子瑜珈即將開課 二人同行 特惠價$2500

  瑜珈在台灣普遍流行,大家突然發覺身邊的朋友原來都在學習瑜珈,暑假快到了,也有許多小朋友跟著媽媽一起上瑜珈課。

  在心靈培養方面,瑜珈可以幫助兒童平衡情緒、增強自信及社交能力。瑜珈的靜止式子和呼吸方法,能讓兒童學習如何緩和呼吸,有效控制和平衡情緒。瑜珈讓兒童覺得健康、強健及柔軟,能提高兒童外在及內在的自信。

  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即將在暑期7/2 ~ 8/1日開親子瑜珈課程,共計十堂課,朱力老師所帶領的親子瑜珈班中,會設計適合六歲以上的兒童體能發展的瑜珈動作,也重視兒童間的互動及家長的配合。家長和子女一起練習,是親子溝通的好方法,也是一項很好的活動呢﹗家長和小朋友(限6歲以上)一起報名上課,兩人同行只要2500元唷!


 

相關報導


 

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電話:(07)3393799
地址:高雄市一心二路157號10F之1號
E-mail:spring98tw@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iningspringyoga.com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高雄瑜珈,高雄瑜珈生活館,春天瑜珈,瑜珈生活館,高雄瑜珈,瑜珈生活,YOGA, YOGA生活,瑜珈運動,生活YOGA,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