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06

父親節好禮 高紅電動代步車代替忙碌的您 陪伴父親出門走走

 

年邁父母 眼中的渴望 您看見了嗎?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電動機車、在牙牙學語的時候,總是父母親拉著我們的小手前進,等到我們成家立業了,卻鬆開雙手不再陪伴父母,放任老邁的身影,守著舊屋與寂寞相伴,兒女看不見父母眼底,想出去走走的渴望......。根據統計,台灣老年人口超過一成,年長者若缺乏人際互動,恐有失智隱憂。父親節即將來臨,也許您能幫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添置一台電動代步車,代替您盡孝心,讓家中老先生、太太能隨心所欲,外出跟厝邊好友下棋、泡茶、聊天,增加人際互動,拓展生活視野。

 

高紅電動代步車 您生活上的最佳幫手

  在台中高雄市均有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服務門市的高紅電動車,自成立以來,發展至今近三十年,在他們身邊發生許多感人故事,都是跟電動代步車有關。住在小巷的陳小姐,是陳家最小的女兒,擔負起照顧高齡九十多歲父親的責任,陳小姐常在醫院及安養院之間來回奔波,父親年紀大又患有帕金森氏症,常常跌倒骨折送醫院,麻煩的是,住家位在小巷弄尾端,計程車根本進不來,都要靠陳小姐背著老父親,走到巷口搭車子。透過朋友介紹,找到了高紅電動車,得知陳小姐處境的林老闆,非常熱情的幫她挑了中型、大型兩款電動代步車,將電動車載送到住家讓陳小姐選擇,還將選購的電動代步車加裝雙人座椅、遮雨棚,再附上安全帶,讓陳老父親能安安穩穩坐在上頭。

 

高紅電動代步車 加裝配備齊全 符合您實際需求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電動代步車款式眾多,有不同的車架尺寸、荷重、座椅大小與高度設計;選擇太小的代步車,使用者的肢體會被侷限,而電動代步車也有可能因過度荷重而使電池、輪胎與馬達傳動組的壽命縮短。選擇太大的電動代步車,使用者常需以不舒服的姿勢操作,久而久之會造成排斥感。經銷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行之有年的高紅電動車,除了可以給您最專業的建議之外,還能替您加裝或改裝電瓶、電池、雙人座椅、多功能遮陽棚......,多樣化設計,以滿足您的需求。以永續經營為目標的高紅電動車,致力於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的服務品質,所販售的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最符合環保要求、操縱簡單、安全、零污染,可大動力輸出,高紅電動車歡迎民眾參觀試乘!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高紅電動車,高紅電動機車,高紅電動自行車,高紅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