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23

高雄市康賀輕鋼架專家──負擔最小的隔音改善工程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現今的居住型態,多是社區式的公寓大樓或是比鄰而居的透天厝,尤其都會區更是如此,最容易有「噪音」干擾生活品質,這時就必須施做隔音改善的工程!

 

 

無處不在的噪音干擾,隔音改善是最佳作法

  筆者本身就居住在社區大樓中,每當晚間在客廳休息時,常聽見居住在對門的住戶看電視的聲音。或是樓上住戶半夜椅子拖動聲響、小狗走路時腳趾甲跟地板敲擊的聲音,在在都影響到睡眠品質。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的專家「康賀室內裝修」建議,這類密集式住宅常有噪音干擾問題,可以利用隔音改善來解決問題。可以將某個空間獨立做隔音設施,例如視聽室、臥房、書房等等,隔音改善後,阻隔外在噪音侵襲,也不擔心吵到鄰居,能獲得安寧生活環境。

 
康賀植纖板隔間後隔音測試影片:http://youtu.be/W5AqwivYWQ0

 

老房子隔音改善的最佳選擇:康賀室內裝修

  康賀室內裝修分析,若要進行隔音改善,若屬外在的低頻噪音,可使用吸音棉和具備優異隔音效能的植纖板來解決噪音。住家內的視聽室,則可用吸音板,是由高密度鋁框框成,用在室內天花板及壁面,以降低室內噪音及控制殘響時間。這些隔音材質都能回收再利用,不用動工,破壞牆面結構。 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團隊建議,在施做隔間之前,先考量隔音改善需求,再思考功能、材質及預算,才能讓您事半功倍,建造一個寧靜舒適的空間。


康賀隔音改善工程影片:http://youtu.be/G7-5GtIKLqY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E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