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27

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 獨家專利魚眼燈專用調整型定位支架,革命性SOP車燈改裝流程誕生!

 

一般車燈移植魚眼改裝倚靠師傅肉眼進行校正判斷,品質難以穩定。

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車燈改裝  在介紹這款革命性的發明前,我們必須先了解一般普遍手工車燈改裝的基本方式。一般車燈手工移植魚眼,都是使用塑鋼土黏貼固定魚眼燈,因此車燈改裝需要完全倚靠手工移植魚眼師傅的肉眼進校正判斷──但是這樣的方式,往往會隨著車燈改裝師 傅的精神、健康狀況而有品質上的差異。而且,使用塑鋼土黏上後,不僅需要耗時待乾,而且若在事後發生車輛碰撞造成車體本身歪斜之類的問題,需要校正車燈位 置時,還必須要把乾燥後頑強堅硬的塑鋼土敲掉,才能重新校正車燈的位置;這種方式不僅拆卸不易,而且也容易傷害車體。而且,若車體歪斜狀況嚴重,車燈改裝師傅用肉眼無依據去判斷校正車燈位置,可謂困難重重。

 

焦點車燈改裝專家:獨家專利魚眼專用調整型定位支架,車燈改裝SOP誕生!

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車燈改裝  高雄市車燈改裝專家Focus焦點光電就是特別為改善此問題,投入研發了這款獨家專利魚眼專用調整型定位支架,用以做為車燈改裝移植魚眼燈的重要輔助工具,從此車燈改裝流程產生了SOP標準作業程序。這款獨家專利魚眼專用調整型定位支架的特色之一,就是可適用多款魚眼燈,因此在通用性、相容性上都產生了極大的彈性。再者,由於獨家專利魚眼專用調整型定位支架有別於一般用塑鋼土黏貼方式,而是採用鎖螺絲的方式做車燈改裝,因此不僅拆卸、維修都容易以外,還能重複調整、修正,而且由這款魚眼專用調整型定位支架所設計的車燈改裝SOP標準作業流程,更能使品質穩定,方便工程量化。

 

焦點車燈改裝專家:魚眼專用調整型定位支架使用螺絲定位,更能保護車體

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車燈改裝  因為不是使用塑鋼土黏貼車燈,減少了等待乾燥的時間,不但節約工時,更避免了使用塑鋼土常發生的殘膠問題,而且因為魚眼專用調整型定位支架全部使用螺絲定位,因此更能保護車體,在日後需微調時更省時省力!

 

魚眼專用調整型定位支架:擁有維修容易、節約工時、品質穩定等特色

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車燈改裝  魚眼專用調整型定位支架所延伸出來的車燈改裝專業標準作業流程,不僅擁有維修容易、節約工時、品質穩定等特色,更因為這項發明,讓許多原本看似複雜的車燈改裝工程,趨於簡單化,過去由於魚眼燈是屬於立體造型,有許多角度都需要仔細對齊,因此在施工上往往需要耗費較大的精神處理,而現在有了魚眼專用調整型定位支架協助角度上的定位,無形中提升了整個施工品質,可謂相當具革命性代表之發明!

 

相關報導


 

FOCUS焦點光電專業車燈設計高雄市,車燈改裝

電話:( 07 ) 386-8858 、0919-520958
傳真:( 07 ) 386-885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32號
網址:http://focus-qq.com.tw
   http://focus-light.incity.com.tw/
奇摩拍賣:賣場1賣場2
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520958&m=2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專業車燈設計,車燈改裝,焦點光電車燈改裝,高雄車燈改裝,高雄焦點光電車燈改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