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06

高雄市益發工程輕鋼架──安全、輕巧又環保的裝潢結構-2
 

  所謂「輕鋼架」,顧名思義就是以鋼為材料製作的輕型支架,而輕鋼架的表面以及支架間的空間,可以使用特殊材料包覆或補滿,如此就可以從支架搖身一變成輕鋼架天花板防火隔間使用囉!

 

結合多功能的輕鋼架結構,防火隔間的好材料

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一對年近四十的蔡姓夫妻,最近決定將多年來所賺取的金錢拿出來投資房地產,他們居住在高雄科技大學附近,多方考量以後,蔡姓夫妻買下一間坪數頗大,屋齡 約二十幾年的老公寓,打算改裝後出租給大學生居住。面對這間二手公寓,蔡姓夫妻第一個需要面對的問題就是,該如何改裝?夫妻在朋友的介紹下,找上高雄市益發工程幫忙。

  高雄市益發工程提供輕鋼架安裝服務,不論是輕鋼架天花板防火隔間的架設都相當有經驗。由於輕鋼架材質輕巧之故,並不會給老公寓建築結構帶來過大的負擔。益發工程還另外解釋,輕鋼架耐熱度高,是相當好的防火隔間材質,且內部的防火隔音棉,讓防火隔間也擁有最佳的隔音品質,可阻隔外在或內部產生的噪音干擾,這對要將二手公寓改成小套房的蔡姓夫妻來說,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益發工程客製化服務,輕鋼架天花板面板選擇多樣

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案例中的蔡姓夫婦在室內採用防火隔間外,其輕鋼架天花板的樣式也經過特別挑選,因為益發工程天花板提供多種款式,且達到一定數量,還可提供客製化的訂做服務,請益發工程專門製作喜歡的天花板版面,既特別又貼心,在得知輕鋼架諸多好處後,原不打算對天花板另外裝潢的夫妻倆,最後連天花板也一併大改造。輕鋼架除了耐熱防火、隔絕噪音,還有材質輕巧、可以回收的優點,不像木工或水泥裝潢只能拆除成為建物廢棄物,輕鋼架真的是非常環保的綠色建材!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益發工程有限公司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電話:0921-256345   (07)776-8371
傳真:(07)776-8372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山里文智街11號
網址:http://yefar.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隔間, 高雄天花板, 高雄輕鋼架, 防火隔間, 天花板, 輕鋼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