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19

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國小安親班──多元活動心體驗,讓孩子用身體力行認識世界。-3

 

  透過前篇《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用正向信念引導孩子邁向美好人生》專題報導,我們發現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孩子們對於表演的熱忱,格外專注認真的態度,並樂在其中。我們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教育信念,能培養孩子在無形中養成對事物投注熱情的態度,今天特別採訪了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國小安親班的園長──寶貝媽咪。希望帶領讀者深入了解其對孩子付出的真摯愛心。

 

楠梓區乖寶貝國小安親班暑假活動──在豐富的活動安排裡體驗生活的各種面向!

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乖寶貝幼兒園,國小安親班  在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國小安親班的公佈欄上,看到密密麻麻由照片舖成的一道馬賽克式的照片牆,上頭貼滿了乖寶貝國小安親班的暑假活動,從照片上我們發現到曾經舉辦過許多豐富趣味的體驗活動,包括:打果汁、摺汽球、滑草、射擊、釣牛蛙等各類活動內容,讓人驚嘆──原來,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國小暑期安親班的課程,說上課太嚴肅,事實上就是在遊戲裡體驗生活的各種面向!

 

參與藝文活動,有助引導孩子的藝術天分,學習情緒釋放與管理

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乖寶貝幼兒園,國小安親班  特別值得提到的,今年暑假乖寶貝國小安親班,寶貝媽咪有鑑於藝術能薰陶孩子的心靈,引導孩子的藝術天分,學習壓力釋放與管理,特別在今年暑假,帶著孩子們體驗高雄市橋頭糖廠十鼓文創園區的藝文饗宴──《十鼓定目劇》。所謂定目劇,是指每天定期定時,固定在同一個地點配合舞台、燈光、布景等效果,長期演出的藝術表演。

 

鼓聲的情緒,藉由急緩深淺的打擊動作,讓孩子直接體驗到節奏的情感

   在欣賞《十鼓定目劇》的過程中,孩子先以欣賞者的角度,享受專業表演藝術工作者帶給心靈的無限激盪與震撼──當漫天鼓聲陣陣蔓延全場,似乎可以感受到那 振奮人心的氣勢,就這麼迅速的竄入心靈深處,翻動著一度沉寂的靈魂。讓我們發現,鼓聲是擁有情緒,藉由急緩深淺的打擊動作,那鼓聲將直率的透露出節奏的情 感。當表演結束,緊接著讓孩子們親自嘗試擊鼓的樂趣!看著孩子們的專注的神態,透過舞動肢體,摸索著如何將藝術融入肢體的方法。

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乖寶貝幼兒園,國小安親班 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乖寶貝幼兒園,國小安親班

 

透過擊鼓體驗,訓練孩子的專注力與肢體運動的協調性

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乖寶貝幼兒園,國小安親班  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國小安親班寶 貝媽咪特別說明,先前在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中,看到孩子不可思議的穩健台風與專注態度,就是透過廣泛的生活體驗累積而來;好比透過這次《十鼓定目劇》的 擊鼓體驗,培養孩子的專注力與肢體運動的協調性,並透過《十鼓定目劇》文化薰陶,深化孩子思維與情感的深度,學會情感釋放與傳遞的正確方式。

 

孩子藉由接觸、了解、進而產生關心的情感,並懂得與他人建立和諧友愛的情感關係

  無論是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或是乖寶貝國小安親班,都格外重視孩子們須擁有多元的生活體驗,讓孩子正確體驗真實世界的面貌,不再只透過電視、網路媒體認識世界,而是身體力行去接觸、了解、進而產生關心的情感,讓孩子懂得如何與他人建立和諧友愛的情感關係,成就一個懂得尊重自己與他人的健全人格。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國小安親班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