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0/03

高雄市阿囉哈LED車燈 賦予愛車炫亮雙眼-2

 

LED車燈吹起個性新風潮 更具視覺衝擊力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隨著LED燈的技術成熟與普及化,現在多數LED燈被用於腳踏車燈、及汽車車燈和方向燈,並且愈來愈多高級車已採用LED車燈。而且LED燈體積小,汽車LED車燈可做各種造型變化,就像現代女性最愛配戴的角膜變色片一樣,汽車也吹起個性風潮。對於汽車LED車燈市場發展,高雄市知名阿囉哈LED燈業者認為,汽車和摩托車產業在近幾年飛速的發展,美國、日本、歐洲的高檔汽車早已經開始使用LED車燈,隨著科技發展,其配套產品LED車燈和摩托車燈的需求量,必將同步上升。

 

LED車燈外型動感銳利 展現時尚元素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車燈就像是車子的靈魂之窗一樣,能使車子表情更活潑,甚至還有畫龍點睛之妙處。最能帶出變化的莫過於LED車燈,就是讓車輛雙眸更加耀眼的重要元素。像是這款X系列LED燈,是汽機車DC12V適用的LED燈。超高亮度SMD插泡,照射出的亮度跟一般鎢絲燈無法比較,外型新穎、視野遠,且安全加倍。具有壽命長、省電佳的優勢,其使用壽命幾乎與車子相當,更能保護愛車燈具,不會讓燈具有反光罩現象,對行車安全助益相當大。LED燈被稱為第四代汽車光源,經驗人士認為,LED車燈除一次性投入較高外,具有質量好、品位高等白熾燈無法比擬的優點。

 

車燈改裝要小心 顏色有規定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現在不少車主為了耍帥愛炫,喜愛改裝車燈,常把頭燈、方向燈、尾燈改成藍色甚至紫色。為便於管理,交管部門對汽車照明燈,做了強制性的規定,如果擅改車 燈顏色會觸犯法律,將處新台幣九百元至一千八百元的罰鍰喔!至於車燈的規定為,頭燈「燈色可為白色或淡黃色,左右燈色應一致」,而方向燈「燈色應為橙色或 黃色」,「車後之方向燈得為紅色」。車主進行燈泡升級時,一定要遵守這方面的規定,以免因車燈不合規定而使車輛年審不過關,必須改回原有顏色重新檢驗,結 果白白耗費精力、金錢。若想裝設藍光、綠光或其他燈色者,高雄市阿囉哈LED車燈特別提醒您,一定要記得加裝開關控制!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 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

電話:(07)823-0608
傳真:(07)822-75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220號
網址:http://www.alohaled.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174786089234189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LED燈, LED腳踏車燈, LED手電筒, LED省電燈泡, 高雄LED室內燈, LED嵌入燈, 高雄LED層版燈, LED小夜燈, 腳踏車前燈後燈, 手電筒照明, 聖誕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