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0/17

南屋瓦斯防震器,比市售他牌「瓦斯防爆器」多了防震功能!

 

  目前市售的「瓦斯防爆器」、或「瓦斯壓力調節器」均宣稱可偵測瓦斯漏氣、切段瓦斯供應,並強調價錢在1千多元至兩千之間。價錢也許可親,但是甚少人注意「瓦斯防爆器」本身材質耐久、抗熱與否?店家是否可協助安裝?保固期多久?

瓦斯防震器

 

南屋瓦斯防震器:鋅鋁合金材質 抗壓、硬度強、不會熱脹冷縮

  南屋企業瓦斯防震器」的外殼材質上,為鋅鋁合金、本身抗熱性強、硬度夠,置於高溫環境下不致熱脹冷縮,長期使用「瓦斯防震器」材質不會變形。有些事故,由於某些品牌的「瓦斯壓力調節器」材質設計不佳,鋼瓶與調整器接口處斷裂,導致瓦斯大量外洩,進而嚴重威脅公共安全。但南屋企業的「瓦斯防震器」在防震器與鋼瓶接口處,多道製程設計,加強「瓦斯防震器」的抗壓性,不輕易斷裂。

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與瓦斯鋼瓶接頭、瓦斯管線接頭加強設計,多增加一道安全防線

 

南屋瓦斯防震器:即使輕微搖晃瓦斯爐台 「瓦斯防震器」都能及時切斷瓦斯 防止意外

   依據1991~2006年的地震資料統計,台灣地區平均每年約發生18,500次地震,也就是每天大概有51次之多,每年有感地震就有1,000次,這 兩年地震專家更是大聲疾呼政府務必做好地震防災措施。地震第一時間發生時,一般住宅最怕的就是瓦斯外洩時造成的火災、人員昏迷無法逃出屋外。

  家中有小孩的消費者,也經常發現小孩學會走路後,對瓦斯爐十分感興趣,常會趁著大人不注意時靠近爐火,甚至搖晃瓦斯爐台,造成危險。南屋企業瓦斯防震器」經過實驗證明其「超流切斷裝置」功能完整、安全有效,已取得台灣、美國、大陸多國專利,只要爐台或瓦斯搖晃,即會切斷瓦斯供應、即或是微量瓦斯外洩也能透過「瓦斯壓力調節器」察覺切段瓦斯,防止瓦斯氣爆。

 

南屋瓦斯防震器:三年保固 南屋企業做到完全更新

  市售許多「瓦斯防爆器」、或「瓦斯壓力調節器」,不僅無法做到察覺地震搖晃,及時切斷瓦斯供應;甚至當消費者銀貨兩訖、就失去聯繫恩斷義絕了!但是南屋企業可以做到產品保固承諾,當消費者三年內「瓦斯防震器」有任何損傷,都保證可更換,絕不囉嗦!

 

 

相關報導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22-217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11號6樓
網址:http://www.zhenan168.com.tw
    http://zhenan168.ezcity.com.tw

    http://zhenan.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