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0/18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帶您了解最專業的嬰幼兒飲食知識!

 

嬰幼兒飲食,決定孩子未來健康發展狀況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在成長的關鍵時期,許多父母都相當關注嬰幼兒的飲食,營養不只要均衡,更要適當,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必須透過專業營養師的規劃,並視孩子個人發展狀況加以調整,才能給孩子最全面的營養。

 

一開始嘗試副食品的孩子應從「五穀根莖類」、「水果類」開始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的教育理念,以嬰幼兒的身心健康並重為基礎,不僅透過專業褓母、護理師與教師,協助照護並留意孩子每天的身體與情緒變化外,更在每天的伙食菜單上下足了功夫!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在 菜單設計上做三個階段規劃,分別為:4個月~7個月、8個月~1.5歲、1.5歲~6歲。依照年齡層不同,不只提供的伙食內容、用餐次數不同外,更留意到 營養素的均衡,食用副食品的正確順序等細節,例如:一開始嘗試副食品的孩子應從「五穀根莖類」、「水果類」開始,爾後才能陸續增加「植物性蛋白質」、「動 物性蛋白質」等項目。

 

為提升嬰幼兒自體免疫力,禾園托嬰中心選用食材有撇步

  而且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為提升嬰幼兒自體免疫力,所選用食材有以下標準:(一)可增強免疫力之食材、(二)非普遍容易引起過敏之食材、(三)米類均使用白米、糙米。而每日蔬果則以當令季節所生產的新鮮蔬菜水果為主;在熬煮高湯的部分,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更用心選用豬骨或雞骨、洋蔥、柴魚、海帶芽等天然食材,絕不混淆人工香料,至於食材購買流程中,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更確實依照衛生所規定,利用保冷箱專送,且每樣餐點均保存樣本三天。若當月遇節慶,更會讓孩子品嘗符合節慶的食物,例如:端午節吃肉粽、中秋節吃月餅等,十分用心。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禾園托嬰中心所有餐點依照孩子個人體質狀況做現場調整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的每份餐點表四週輪替一次,且所有餐點都會依照孩子個人體質狀況做現場調整,盡可能貼近每個孩子的健康需求,由於餐點菜色多元豐盛,除了相當受到孩子們歡迎外,更有許多家長希望能將餐點打包回家給孩子假日食用;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有鑑於此現象,特別整理給家長們一張餐點表做為孩子居家飲食的參考,裡面除了菜色名稱外,更簡單說明每樣菜色的食材內容,以及每個年齡層孩子不同的用餐注意事項。

 

把握孩子成長的關鍵時期,獲得最充足的身心養份

  無論是針對嬰幼兒的身體或心靈健康,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總是全力以赴!用最專業的知識提供嬰幼兒最適合的健康照護;用最細膩溫暖的心呵護每個孩子純真敏感的心靈,期待在孩子人生的最初,給他們最多的愛與實質的照顧,讓每個孩子都透過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的用心,把握住成長的關鍵時期,獲得最充足的身心養份。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相關報導



 

禾園嬰幼兒學校校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電話:(07)390-9558
傳真:(07)390-955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69號
網址:http://www.ho-yuan.com.tw
   http://hykids.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uzyh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YUANSCHOOL

信箱:wuzyho@yahoo.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園幼稚園,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禾園幼兒園,高雄禾園幼稚園,高雄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嬰中心 ,三民區幼兒園 ,三民區幼稚園,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幼稚園,高雄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稚園,高雄三民區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