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3/26

春風華陀牛樟芝:天然牛樟芝手工皂,給你如沐春風的親膚感

  

處在化學污染環境中,牛樟芝手工皂還你天然純淨的感受

   根據前陣子新聞報導指出:國外醫師在女性乳癌切片上發現Paraben成分,裡頭含有微量女性荷爾蒙,雖然目前臨床上並沒有使用Paraben會導致癌 症的直接證據,但不少醫生建議六歲以下的兒童皮膚脆弱,使用甘油當基底的肥皂洗澡比較安全。為此,許多家長為了全然呵護家中寶貝的肌膚,開始逐漸重視清潔 用品的成份,而透過這個風潮,家長們發現了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手工皂的好品質。

 

牛樟芝手工皂,溫柔親膚如沐春風

     由於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手工皂運用專利技術,使其牛樟芝成份不會因為接觸各種添加物產生化學反應而變質,或因為接觸空氣、光線或熱源而使生理活性物質產生液化腐敗發臭之現象。透過這個二岸共同核發的專利技術,能確保消費者使用手工皂時清洗時,確實的享受到牛樟芝的珍貴成份。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筆者親自拆封體驗這款春風華陀牛樟芝手工皂,感覺其天然親膚的觸感令人印象深刻──沒有化學的濃厚香精味,只有手工皂本身自然的淡淡香氣,當細緻的泡泡親吻在臉上或肌膚時,舒服乾爽的感受實在讓人感動。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仔細了解牛樟芝冬蟲夏草膠囊成份與檢驗程序,才能夠讓自己吃得安心

  由於牛樟芝冬蟲夏草含有珍貴多醣體、超氧化歧素酶等珍貴成份,總是成為愛養生的消費族群們,格外關注的焦點。而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膠囊在市面上之所以屹立不搖的原因,就在於春風華陀對本身品質的堅持──高雄春風華陀不僅堅持每批牛樟芝冬蟲夏草膠囊都必須送驗,並確實標示其成份外,不以萃取成份添加方式製作產品,而是子實體原粉研磨,讓消費者能直接吃到最實質的牛樟芝冬蟲夏草;因為高雄春風華陀認為,越是回歸自然純粹的食品,對人體越是友善。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選擇食用牛樟芝冬蟲夏草等產品,就是希望能保養身體,若因為不慎選擇到成份不明甚至有添加的牛樟芝冬蟲夏草營養品,豈不是得不償失?因此春風華陀提醒消費者,選購所有營養補充食品,都必須要仔細了解其成份與檢驗程序,才能夠讓自己不只吃得安心,更能達到保養的目的。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