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13

高雄市大益榻榻米:舒適榻榻米和式房--豪宅的最愛

 

日式風情的榻榻米,就是舒適清靜的好地方了

   現代人生活忙錄,時時處在追求速度感的社會中,越來越多人傾心於寧靜的空間,並且嚮往內心世界的恬靜,若能在擁擠的都市裡,覓得一方屬於自己的天地,那 真是再好不過了! 不過與其向外尋找桃花源,倒不如在自己的家裡,整理出幾坪的和式房間,臨著陽台或是落地窗,鋪上幾塊日式風情的榻榻米,就是舒適清靜的好地方了。這股風潮在豪宅的需求,近幾年更是明顯的升高。

 

 

豪宅、室內設計師、民宿指名榻榻米專用店家

  在高雄榻榻米相當有名氣的大益榻榻米,一直都是許多設計師配合製作榻榻米的首選。大益榻榻米總是能幫設計師展現最佳風格,甚至也能給予住戶專業的建議,就連地面上有傾斜0.5度的斜角,大益榻榻米也能作出服貼地面的要求,這樣的細心程度,難怪連高雄知名豪宅「都廳苑」設計師也都指名大益榻榻米合作。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都廳苑」為高雄豪宅的首席鉅作,有好幾戶豪宅的設計師都不約而同請大益榻榻米量身製作專用榻榻米。設計師考量到客戶的收納方便與空間充分利用的前提,請大益榻榻米榻榻米作成可上掀式,好讓榻榻米底下的空間可以用來收納物品。為了讓住戶方便移動,還特別在週邊有特殊溝槽的設計。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舒暢好質感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當之無愧

  其實大益榻榻米的名氣不單只有在高雄,就連墾丁的民宿也都指名要由大益榻榻米來操刀製作。大益榻榻米的老闆表示,其實榻榻米的用途非常廣,除了一般居家使用外,飯店、民宿或是美容業者也都是他的客戶,由於榻榻米本身天然的特性與質樸感,容易讓人感受平靜的氛圍,加上舒適的觸感,無論男女老少都喜歡與榻榻米親近。

  趁著假日,趕緊動手整理出屋子的一方天地吧!交由大益榻榻米來量身打造,配合所希望的尺寸與感覺,無論是有布邊的榻榻米或是無邊榻榻米,還是可配合收納上掀式的榻榻米,不用遠赴日本就能享受到榻榻米獨特的魅力風情囉!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