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業工程/專題報導 2016/12/26

 

還在為學生宿舍「住」的空間苦惱嗎?高雄杜邦營造」讓你安心又滿意

 

  在外租屋的人數年年上升,台南這棟剛完工的精緻透天學生宿舍就位在大學旁,便利的地理位置、優質的軟硬體設備、安全的居住環境,滿足學子們對租屋的需求。

 

真材實料,施工安全擺第一

  該建物共四層樓,一樓規劃為出租店面,樓上皆為出租套房。屋主自購土地再委託營造商蓋房子。既然是自建,一定要找品質有保障的營造商,選擇高雄杜邦營造有限公司』正是不二之選。杜邦負責人杜先生在營造業超過40年以上的施工經驗,採取特殊工法,不只具有極佳的防水性,在施工、挑選建材的過程,講求真材實料讓客戶滿意,尤其是地基打得又穩又深,在台灣這個多地震、多颱風的環境下,「安全」絕對是建造房屋的第一考量。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高雄,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量身建造「住」的環境

  杜邦營造品質口碑有保證,許多客戶看到朋友蓋的精緻農舍、廠房,紛紛找上杜邦施作「客製化」建案,這些承包的案件就包括蓋透天蓋別墅、宿舍、廠房…,客戶對於完工後的狀況也十分滿意,直說:「蓋房子選杜邦就對了!」

 

  學生宿舍為全配式的套房出租,管線埋藏必須要細膩、空間動線規劃也要符合走動的流暢性,每間套房配有冷氣、書桌、床、衛浴設備…;開放式空間設置洗衣機、晒衣場等。而整棟透天從外觀到內部的設計,皆由杜邦營造有限公司的建築設計師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而成,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做規劃,期盼給學子們優質的居住享受。

 

價格透明化,服務掛保證

  雖然杜邦營造公司位在高雄,但只要是客戶委託的案件,再遠也要派人親自監工,這個建案是由負責人杜先生親力親為,每日開車往返高雄台南,以確保每天的工程進度及施工狀況是否完善,也正是杜邦營造對客戶的承諾。

 

  他說:「既然答應客戶承接案子,那就要把它做到好,才不枉費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如此用心、負責的態度也呈現在透明化價格,杜邦採工程與建材分開項目及細目報價,讓客戶相當放心,再也不用擔心報價會被黑箱作業,如今完工價就是依照當時所議定的價格付款。不禁令人感嘆~如今要找到有良心的建商不容易了!客戶非常慶幸找到價格公道、服務品質一流的營造商~『杜邦營造有限公司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高雄,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夢寐以求的專業品質就交給『杜邦營造

  常有客戶說,眼見為憑,很少看到建商如此用心!若之後有親朋好友要自建房屋,一定毫不猶豫推薦杜邦。杜邦營造對品質的堅持,如實依個人需求建造夢寐以求的理想住所,絕對是住得安心又有品質的最佳首選!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手機:0913-282868
傳真:07-536200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007巷20-1號
網址:http://www.tubon.com.tw
http://aesthetic.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tubon.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