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24

鳳山忠信幼兒園~萬分用心的園刊

 

  對孩子的啟蒙教育,家長總是亦步亦趨,希望能夠傾盡所有美好、面面俱到,幼兒園就是多數孩子成長路程上,第一個學習社會化與人際關係場所,比起傳授知識,更重要的是性格發展、興趣培養,這點除了要靠幼兒園老師的細心耐性外,也仰賴與家長間的聯繫溝通。高雄市鳳山區老字號的忠信幼兒園為此特別印製園刊,希望能讓幼兒園與家庭的關係更為緊密。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親子體驗營,讓孩子踏出上學的第一步

  在這個少子化的年代,多數幼兒園都秉持認真積極的態度教育孩童,但如同社會百態,孩子們的個性也大不相同,並不是師資優良、教師溫柔有善、園區漂亮精緻,就能適合每一個孩子,為此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舉辦「親子體驗同樂營」,相關訊息與時間均會刊登在園刊,父母可以利用週六的休息時間,帶家中寶貝到幼兒園體驗不同課程。除了瞭解教學內容及環境,也是讓孩子們對幼兒園有初步認識,就讀才能更加安心。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交流園地,雙向溝通

  除了通知活動時間與訊息外,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園刊也是重要的交流管道,「園長的話」專欄刊載李園長針對一些家長常見的疑問或是近期課程重點分享,例如忠信幼兒園特色重點的「專注力」課程,就是此次分享的重點。

  當然還有家長的分享園地,對幼兒園和老師們的反饋,更是與其他家長交流的機會,分享育兒經驗及接受育兒知識,無形讓不同的家庭產生共鳴。很多人會發現,孩子的各種行為與問題,其實都是這個成長階段必然發生,參考正確的教養觀念,一定能發現育兒的樂趣!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照片記錄,珍貴的回憶留念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本期園刊發表了萬聖節走秀活動、頑皮世界參訪的照片,匯整活動的精華,更多些留念的價值,提供親子互動的契機,父母跟孩子討論活動回憶之餘,也認識更多幼兒園同學,增加親子之間的共同話題。家中若有其他的孩子,也能讓寶貝學著跟兄弟姊妹分享經驗,促進口語表達的能力唷!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忠信幼兒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E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