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網路商展那天正式開幕了哦!

那天好多廠商跟部落客哦

把康傑擠的滿滿滿!

不相信看照片~

有圖有證據啦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2

2011高雄網路商展 熱情開跑囉!



   讓許多高雄廠商引頸期盼的高雄2011網路商展終於展開了!由康傑科技召集了高雄十大產業一同共襄盛舉,舉辦了這場包含熱鬧無比的實體展覽的網路商展,而這次的活動也讓以往只出現在網路上的廠商們親臨現場,介紹自家的產品,更順道與業界同仁交流切磋。


感謝十大產業代表,用國際級商品發揮高雄的熱情與魅力!

  網路商展的實體會場中,不僅展示了各家廠商的熱門商品,一旁也有服務人員負責接待和介紹。廠商們除了看見展示櫃裡陳列著自家商品,也可以參觀其他來自不同領域:囊括食衣住行育樂的各項產品。像是深受女性喜愛、熱銷國內外的YOULEG彈性襪,以及機能性高又漂亮時尚的衣工坊團體服,還有精緻又好吃的北海手造魚丸。除此之外,也有主婦福音、採用高技術且不怕菜瓜布清洗的鍋師傅不沾鍋,另外還有省油錢又環保的高紅電動車…等各大廠商。而現場讓大家讚不絕口、吃得津津有味的波士頓派以及土鳳梨酥接下來也將在康傑空中百貨網站全面販售,歡迎大家趁著中秋佳節上網選購。


高雄的廠商們,一同打造經濟共同體!

  康傑賴總表示,這次活動是藉由為廠商加強服務,提高行銷的層次,以達到行銷大高雄之目的。康傑更突破原本網路行銷的格局,讓大家可以直接在現場觀賞到網路上的商品,也讓大家了解高雄的產業不只有做代工的水準,現在更要自創品牌、走向國際。讓熱愛高雄這片土地的廠商利用精緻的商品,吸引更多國際人士到高雄旅遊,也歡迎外地客搬到高雄定居、投資或創業。讓全世界不只知道中華台北,更認識台灣高雄;讓高雄企業走向國際,為台灣發聲,成為國際級的海洋都市!


康傑網路商展,各大活動將陸續盛大展開,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網路商展的揭幕典禮正式展開,除了讓業界互相交流外,也是一場盛大的誓師大會。接下來一個月,康傑將繼續推出一波波的活動,讓高雄民眾可以更加了解高雄的產業,8/16(二)PM2:00當天有好吃的北海手造魚丸的試吃大會,也有「如何舉辦網路活動」的精彩講座。歡迎大家參觀!更歡迎熱心的部落客到場參觀,不只有吃又有玩,也可以更了解各種產業特性,絕對是個很棒的體驗活動!




相關報導



網路商展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網路商展,網路行銷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漢神巨蛋電子商圈)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大高雄電子商圈網址:http://www.bigegg.com.tw
網路商展網址:http://iambrand.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php?infoscatid=21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電子商圈,高雄網路商展,高雄網路行銷,電子商圈,網路商展,網路行銷,南台灣品牌王,工商展覽館,樂活高雄県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