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商展上讓我看到我好奇很久的假餌

一開始沒注意還以為擺在那邊的是飾品

整個一閃一閃

奪人目光阿!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1

發洋企業 超質感雷射燙金假餌 驚艷全球釣客

   假餌 ( fishing lures ),又稱「擬似餌」,承襲英語發音,中文有時亦稱「路亞」。因其便捷、利於攜帶且變化多元,在全世界都非常受到釣客的喜愛。高雄商圈網路商展 第一波鳴槍起跑的優質廠商,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我們在地的國際知名假餌( fishing lures )大廠:「發洋企業」!時間為100年8/29(一)下午2:30,在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有興趣的朋友,機會僅有一次,要來要快!



假餌(Fishing Lure):不需活體,即可輕鬆享受釣魚之樂!

Taiwan Fa-Yang Enterprise,Taiwan,fishing lures,fishing tackle,fishing equipment,fishing supplies  甚麼是假餌( fishing lures )呢?高雄商圈報你知!以釣魚來說,以活體或肉片來做餌十分常見,如:蚯蚓、蝦、小卷、雞肝、豬肉……等。傳統魚餌、肉餌,當然有它的效果,然而,因受限於保鮮、時間等因素,較為不便;帶有腥味、容易腐壞等特性,也讓許多釣客感到不慣。因此,自假餌( fishing lures )問世之後,便受到廣到釣客的歡迎。

   假餌( fishing lures ),在英文原有「引誘物」之意,顧名思義,就是由釣手來擺動假餌,藉其外型、反光、游動,仿擬出真正的動物、魚類,引誘魚前來攻擊或者吃餌。 此外,假餌的形式種類極多,針對不同習性的魚類,還能以不同的假餌吸引。因此,假餌本身如何活用,也成為釣魚過程中的另一大樂趣。




不只好用 更如藝術品般好看

  事實上, 假餌除了可用性極高, 發洋企業 更進一步將其外在的電鍍、雷射燙金等處理,做得極其精緻,幾乎有如名牌、藝術品般好看。許多年輕朋友甚至笑說,即使不釣魚,鮮艷、閃亮的 假餌 也能拿來當成手機或包包吊飾,絕對與眾不同,百分百吸睛!




發洋企業帶您領略釣魚快樂

Taiwan Fa-Yang Enterprise,Taiwan,fishing lures,fishing tackle,fishing equipment,fishing supplies   各位年輕的部落客朋友們,也許多少都有過釣魚的經驗,您是否也覺得要在釣鉤上穿餌實在有點麻煩?又或者,因為肉餌的新鮮度不足,鬆鬆散散,過程中要把手弄得黏黏髒髒,真的很不方便?發洋企業提供您世界級的假餌( fishing lures ),讓您可以悠然自得,享受釣魚的快樂!




歡迎釣客、老闆前來觀展

  另外,發洋企業假餌( fishing lures )在美、日、歐洲各國,都非常受歡迎,發洋企業高雄商圈都誠摯邀請各位釣客、老闆大駕光臨,瞭解我們在地廠商,如何藉著一個又一個發亮、精緻的假餌,開創出一片新天地!




網路商展還有更多精彩店家等您來參觀!

  除了發洋企業,還有十多間各種產業、不同廠商將在南台灣第一次的網路商展中陸續登場!這個更加瞭解高雄各大企業、以及網路行銷的難得機會,您怎能錯過!8/29日星期一下午2點半,等您大駕光臨!




相關報導



發洋企業 Taiwan,fishing lures,fishing tackle,fishing equipment,fishing supplies,》

電話: (07) 791-1716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孔鳳路75號
E-mail:fishlure@fishlure.com.tw
網址:http://www.fishlure.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Kaohsiung, Fa-Yang Enterprise Co., Ltd, fishing gear, false bait, Road sub, Kaohsiung-fishing gear, Kaohsiung Road sub, Taiwan fish l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