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商展開幕式那天展開了

現場廠商雲集

可以感受到大家齊聚一堂想行銷高雄的目標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0

南台灣第一次網路商展 歡迎各位部落客前來參加!



高雄的您 是否真正瞭解高雄呢?

  這幾年來,大高雄的進步,可謂有目共睹:無論是港口、高鐵、捷運、機場……共構而成,發達而熱絡的交通,亦或是井然有序、寬敞晴朗的市容,都讓高雄商圈深獲國內外朋友的喜愛。然而,各位年輕的部落客朋友:您對高雄在地的優勢、在地的精彩創業故事,又瞭解多少呢?




高雄:正港MIT發源地

  事實上,Made in Taiwan(MIT)的產品,近年可說在全球各地大放異彩。無論吃的、穿的、用的……只要打上MIT,立即身價百倍,成為市場上的搶手貨。然而,您可能沒察覺到,「MIT台灣精品」的家鄉,事實上正在我們高雄高雄以純熟的製造技術為本,搭配廣大的腹地、優異的交通,彼此相輔相成,早已是全台出口的重鎮。

   此外,高雄晴朗的天氣、熱情的人民以及美麗的城市景觀,也深受各地旅客的喜愛;甚至,已有許多片商看中高雄,將此選為電影拍攝地點。 日後,無論工商業產品、生活百貨、甚至電影場景,都將看得到我們高雄的身影!



正走出自己一條路的港都

  不同於北台灣,高雄不管在國際活動、產業發展,甚至於都市規劃、城市文化,早已走出了自己一條截然不同的康莊大道。日後,提到台灣,將不只有「中華台北」,「台灣高雄」,也將成為另一個名揚四海的國際大都市!





          

網路商展更加瞭解高雄的絕佳機會

  身為高雄人的您,是否也深感與有榮焉呢?現在,高雄商圈正舉辦南台灣首次網路商展,特別精挑細選,為您嚴選十間廠商,包含在全世界賣得嚇嚇叫的Youleg樂迅彈性襪、深受年輕朋友與婦女喜愛的高紅電動車、完美融合日式與台灣傳統美味的北海魚丸、大受各界肯定的衣工坊團體服……每一間廠商,都代表高雄在地一次精彩的創業,更是MIT精品誕生一個小小的縮影,透過這一間間廠商,正給了各位部落客朋友一次最佳的機會,直接面對面瞭解屬於我們在地的精彩產業故事,以及我們努力打拼的高雄人,如何在全球成功闖出一片天──



錯過可惜!網路商展將在8/11日上午10:30開幕!

  而南台灣首次網路商展,將在8/11日上午10:30-11:30開幕,地點就在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現場除了許多優秀廠商將會出席,更備有簡單茶點,歡迎各位部落客朋友蒞臨,絕對給您超值的收穫!




相關報導



網路商展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網路商展,網路行銷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漢神巨蛋電子商圈)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大高雄電子商圈網址:http://www.bigegg.com.tw
網路商展網址:http://iambrand.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php?infoscatid=21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電子商圈,高雄網路商展,高雄網路行銷,電子商圈,網路商展,網路行銷,南台灣品牌王,工商展覽館,樂活高雄県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