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網路商展這種活動想必還很陌生吧

不要怕

康傑專門為了講解如何舉辦網路活動

開了一廠免費的講座

參加的人還可以試吃到美味的魚丸

真是賺到了!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2

康傑國際講座:




如何舉辦網路活動?

  在現在什麼都講求e化的社會裡,企業行銷從實體的零售、拍賣到批發、團購,逐漸進入到網路行銷、網路團購。你是否發現商機都漸漸轉移到網路上?


  那麼企業該如何將這些實體的行銷活動轉換到虛擬的世界呢?康傑國際率先舉辦了「網路商展」的活動,將實體商展推到網路上面進行。這樣的「網路行銷」活動應該俱備什麼要素?執行的秘訣又在哪裡呢?且讓「康傑國際」來為您細說分明!


  康傑國際即將在「網路商展」的展示期間,展開一系列「網路行銷實體化」的課程講座,告訴您什麼是網路活動,並傳授舉辦網路活動的秘訣。

  當天還特地請來了網路商展參展廠商之一—北海手造魚丸,在會場手工製作魚丸,讓參加的民眾現場品嚐!

活動辦法:

日期:2011/08/16 星期二
時間:下午兩點至四點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巨蛋四號出口右轉)

 




相關報導



網路商展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網路商展,網路行銷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漢神巨蛋電子商圈)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大高雄電子商圈網址:http://www.bigegg.com.tw
網路商展網址:http://iambrand.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php?infoscatid=21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電子商圈,高雄網路商展,高雄網路行銷,電子商圈,網路商展,網路行銷,南台灣品牌王,工商展覽館,樂活高雄県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