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13

高雄中台當舖 借款周轉最放心

 

  經營一家潮流服飾店,一直是姐姐的夢想。然而長期待在北部做服飾生意的姐姐,有一天突然下來高雄,而且一待就是兩個月,我疑惑地問姐姐難道不用做生意了嗎?姐姐的眼神卻突然閃過一絲黯淡……。
 

高雄中台當舖 最挺您的夢想

  姐姐緩緩告訴我,現在各地的平價潮流服飾店實在太多,競爭本來就激烈,再加上擁有的資金又比不過他人,能提供的服飾種類真的有限,整天看著自己辛苦開業卻門可羅雀的服飾店,姐姐語重心長的道,真的很想放棄夢想了。

  聽姐姐的情況,一定是遇到了資金困難,卻也不好意思向家人開口借款,為了幫助失意的姐姐,我上網找到一家網友口中信譽極佳,且在借款汽車借款方面都相當有經驗的高雄中台當舖,趕緊向姐姐告訴這個好消息,但一聽是當舖,姐姐卻遲疑的看著我。
 

政府合法立案 辦理借款超放心

  可是想到心中懷抱的夢想,姐姐仍是下定決心決定一試,當我們到了中台當舖中台當舖的服務員親切地前來迎接我們,並開口詢問我們的需求,但這時姐姐卻有些不安,遲遲不敢開口,中台當舖的服務員見狀,似乎也明白了姐姐的顧慮,笑著開口說道,中台當舖都是經政府合法立案,且在中台當舖辦理汽車借款以及借款等相關程序,均依照法律法規執行,同時更保護了借款人與當舖間的相關權益,因此,在汽車借款以及借款的辦理上,都是相當安全且有保障的。
 

汽車借款辦理輕鬆 依時還款均可領回

  聽到這,姐姐才終於放鬆了眉頭,見姐姐安心下來,中台當舖的服務員向我們補充,無論是辦理汽車借款借款,只有當借款人無法按時繳納利息超過三個月時,才會依法向當舖公會申請流當證明再加以拍賣,也就是說辦理汽車借款或借款,只需按時繳納利息,並將借款款項還清之後,就不必害怕典當物會拿不回來。

  聽過中台當舖服務員的仔細介紹,一心為夢想而活的姐姐也心動了,隔天便備妥身份證件向中台當舖辦理汽車借款,又恢復以往衝勁的姐姐也決定勇往直前,再次向夢想挑戰!

 

 

相關報導

 

高雄中台當舖高雄,汽車借款,借款

電話:(07)385-219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413號
網址:http://hipage.hinet.net/jhong-tai

    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類別: 高雄, 高雄當舖, 汽車借款, 短期融資借款,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短期融資借款, 高雄借款,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