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14

追求「零缺點」 快、又有效率-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畢業展在即,如何讓設計圖上的心血,實體呈現在展場上,花了我不少的心力與金錢。因為對塑膠射出塑膠模具,一點頭緒也沒有,剛開始從商品設計的開模、製造,搞得一團亂,眼看設計心血無法如期展出,上網求助網友,經由推薦而找上了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塑膠射出塑膠模具 學理x實務 = 完美服務「金億唐高雄,金億唐,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是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模具碩士畢業的簡總經理,與哥哥兩人,結合學理以及實務,以「誠實、講信用、不推諉」的經營理念,在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產業,奠下雄厚的基礎,佔有一席之地。

金億唐幫您把想法具體化 設計實物化

  因為金億唐塑膠射出塑膠模具工廠的自我創新與精進,每一年在技術上都有新突破,把設計圖交給金億唐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呈現,讓我特別安心。高雄市金億唐,細心的把圖面製成3D,把設計理念具體化,在溝通上更省時也更清楚。

「一條龍」服務 用漂亮價格 打造完美成品

  金億唐塑膠射出塑膠模具工廠,採用一條龍的服務方式,產品從發想到成品、出貨,全都包辦,金億唐能控管每一作業流程,快速解決生產問題,費用更精省。讓當時身為學生的我,負擔得起相關費用,也如期在畢業展上展出作品。

您可以再靠近一點 追求「零缺點」的塑膠射出塑膠模具

高雄,金億唐,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24小時運作的塑膠射出塑膠模具工廠,每小時皆有品管人員嚴格檢查,一有問題則全部作廢,以提高產品的精確度,為客戶服務。

  簡總說:「品質是企業的命脈。『零缺點』的高品質更是金億唐的終極目標,嚴謹的品管,就是不可或缺的過程,自我技術才能提升。」為何金億唐塑膠射出塑膠模具工廠能贏得客戶永遠的信賴,不言可喻!

 

為了給孩子更好的 金億唐創新研發「疊疊樂」高雄,金億唐,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高雄市金億唐推出全新「疊疊樂」,採用高優質塑料,改變了以往成型後才添加色料的方式,新款疊疊樂採一體成型塑膠模具塑膠射出的技術,即使玩久了,也不會有色塊剝落,不用擔心孩童誤食的隱憂。疊疊樂多角型的塊體,創造出更多更有趣的組合,連大人也玩得愛不釋手!

 

 

相關報導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電話:(07)787-575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130號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86220469
網址:http://www.ket.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金億唐,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玩具,高雄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高雄益智遊戲,高雄金億唐益智遊戲,疊疊樂,玩具,新疊疊樂,益智遊戲,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