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9/26

高雄市振義鎖印行眾望「鎖」歸開鎖配鎖揚名國際-3
 

配鎖功力國際知名

  位於高雄市鹽埕區的振義鎖印行,最近接到一位台商遠從澳洲來配鎖。原來澳洲當地的倉庫鎖匙,均為原廠配置,非常不好複製,向原廠申請卻所費不貲。在澳洲當地找不到店家能夠配鎖的情況下,趁著回台期間詢問台灣的鎖行,不料問了四、五家,卻都無法配出具有特殊專利的倉庫鑰匙。直到透過網路找到振義鎖印行,成功配鎖,也難得完成一項國際配鎖的工作。

 

 

  像這樣的國際配鎖案例,不只一樁,也曾經有美國留學生,到處詢問都不能配好宿舍的鑰匙,趁回台之際找上開鎖配鎖功力一流的振義鎖印行才得以配好。為什麼別人配不好的鎖,找到振義鎖印行能夠完成呢?   

  畢竟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從小跟師傅學,從配鎖學起,再到開鎖裝鎖修鎖一路磨練,紮紮實實累積了四十多年的經驗,才有今日的功夫。

 

 

 

配鎖也是一項專門學問

  一般人被鎖在門外的緊張,開不了鎖的著急,高雄市振義鎖印行都能憑藉著嫻熟的技巧,解決顧客開鎖問題。但不僅是開鎖而已,配鎖也是一門學問,一般機器較難直接複刻的鑰匙,要靠開模來複製。就有鎖店的同行,找上製鎖工廠,詢問是否有此把鑰匙模配鎖,工廠因為不便特地開模,因此轉而介紹高雄市振義鎖印行來配鎖,省去開模的複雜程序。

  是的,高雄市振義鎖印行就有這樣的能耐,即使是需要開模製造的鎖匙,都能夠憑藉著獨到的技巧,與縝密的經驗,達成配鎖的任務。雖然門鎖本身不在面前,僅靠鑰匙來配鎖,但顧客拿回去測試,幾乎都能順利開啓。也難怪遠到國外都有人要來配鎖,不至於白跑一趟。

 

高雄市振義鎖印行 眾望「鎖」歸

  高雄市振義鎖印行配鎖開鎖裝鎖修鎖各項技術都堪稱一絕,不但配鎖開鎖裝鎖修鎖遠近馳名,而且與客戶間良好的互動也產生不少津津樂道的小故事。黃老闆每次提到客戶解決問題後的稱讚與回饋,滿意的神情溢於言表,成為大家所托付的開鎖達人,可謂眾望「鎖」歸。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
http://jenyi.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鹽埕區, 振義鎖印行, 開鎖, 裝鎖, 配鎖, 修鎖, 高雄振義鎖印行, 高雄開鎖, 高雄裝鎖, 高雄配鎖, 高雄修鎖, 高雄黃振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