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0/21

展現超凡功夫~歐洲的鑰匙也難不倒振義鎖印行
 

   在台灣這個國家生活,你能感受到哪些便利呢?二十四小時的便利商店林立,可隨時提供人們生活所需;交通便捷,南北往返不是問題…...在台灣,遇到各種疑難雜症似乎都能解決。在高雄市鹽埕區開業幾十年的振義鎖印行更是人們生活中的好幫手!

       過去曾報導過許多在高雄市振義鎖印行發生的傳奇故事,不管是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回想起來仍令人驚嘆連連!最近,振義鎖印行又接到遠從歐洲來的客人,請黃振義老闆配鎖。現在,小編就與大家分享這個故事…...

 

 

 

再次展現配鎖功夫~讓移民歐洲的高雄人感受到台灣的好!

        這個來請黃老闆配鎖的客人,原本居住在高雄,後來移民到歐洲。在歐洲,要配鎖不像台灣這麼便利,配鎖花費也較高,但這位先生為了生活能多一層保障,避免被鎖在家門外的窘況,還是覺得多配一組鑰匙有其必要性。於是趁著回台之際,在台灣的鎖印行配鎖,可是,這款來自歐洲的鑰匙,配置和結構都和台灣不同,讓許多鎖印行一籌莫展。

        最後,他找上了在自己的家鄉~高雄開業四十多年的振義鎖印行。黃老闆拿出自己累積多年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等本領,仔細觀看那把鑰匙,便用銅版畫出鑰匙的洞孔和精細的構造,接著複製鑰匙,果然成功為客人配鎖。當先生回到歐洲後,想起振義鎖印行黃老闆超凡的功夫,一定能感受到台灣的美好。

 

 

 

大家的救難英雄~緊急時刻,關鍵救援!

        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為旅居國外、移民國外的台灣人配鎖的故事可不只這一則,揚名國際的功夫早已在網路流傳開來,靠著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等技術,黃老闆就像是大家的救難英雄,不論被鎖在家門外、或是要打造金庫鎖、有緊急情況要攻堅開鎖…...等,高雄振義鎖印行都能以純熟的經驗,最有效率的幫大家成功解決。如今,振義鎖印行已陪著大家度過四十幾個年頭,累積了許多故事,相信未來也能持續給大家最關鍵的服務。

 

影片連結:http://youtu.be/koakC7Iid8Q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
http://jenyi.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鹽埕區, 振義鎖印行, 開鎖, 裝鎖, 配鎖, 修鎖, 高雄振義鎖印行, 高雄開鎖, 高雄裝鎖, 高雄配鎖, 高雄修鎖, 高雄黃振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