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15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從相同高度給予關愛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的老師,總是彎下腰、蹲下身子貼近孩子,從一樣的高度給予關愛,讓孩子沒有壓力,覺得親近,敞開心房;正是精緻照顧的精髓!透過點滴細膩愛的灌溉,孕育適合寶貝成長的快樂天堂。

 

孩子需要精緻型的照顧

  學齡前的孩子對周遭事物充滿好奇,學習能力特別快,更需要精致型照顧,來啟發各種能力。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表示:要啟發孩子的各種能力,當然不會以課程方式呈現,而是透過潛移默化的引導。

  幼兒園提供精緻型照顧,從三歲前的托嬰中心,到六歲的幼兒園,個別設置合適的學習方式,讓托嬰中心幼稚園孩子一天天逐漸從生活中學習成長。

 

高雄市大樹區幼兒園、幼稚園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從相同的高度給予關愛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表示,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因此不斷的與家長溝通,希望家長能配合孩子的成長需要,直到孩子長大、脫離尿布、擺脫奶嘴的成長過程中,還要能夠學習到生活禮節、生活自理能力、培養自信的人格……。當然能贏得多數家長們的認同與肯定,願意與幼兒園一起,陪同孩子度過生命的磨合期。

 

從玩的當下啟發各種能力

  為了培養與啟發孩子的能力,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精心挑選教具,立體書、布書、繪本;從遊戲的當下引導孩子視覺、觸覺、聽覺、味覺、嗅覺均衡發展。因為孩子的視力5~6歲才會發展完成,因此會傷害視力的教學方式,不會被採納。

   高雄市幼兒園表示,園所內非必要不提供視聽教學;而幼兒園的遊戲、等候家長時間更不會有電視節目出現!照顧幼稚園孩子的時候不可不小心。

 

課程引導的關鍵,在老師的心血付出

  要幼兒園孩子專注學習,不是靠多媒體吸引,而是用老師精心編製的教材,每天推出創意的精彩活動!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更大的特色,就是幼兒園所有教材,都是由園所內的老師們開發,不但教案由自己設計,教學活動結束後,還會有教師的自我省思、改進等檢討會議,讓教材更加合適所有的幼稚園孩子們。

 

高雄市大樹區幼兒園、幼稚園

 

  只要看到厚厚的教案,就能感受到幼兒園把孩子捧在手心、呵護備至的心意,每一本都是幼稚園老師們心血付出的結晶。每位教師都有寫教案的能力,即使護理師,也要參與教學觀摩、一同學習,對教案參與意見。

 

 

 

相關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三民區,高雄幼兒園,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嬰中心,三民區幼兒園 ,三民區幼稚園,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幼稚園,高雄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