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寶貝/專題報導 2013/11/25

高雄同馨月子餐:傾聽、照顧,讓產後媽媽好窩心!-2

 

  經過辛苦的懷胎過程後,新生兒出生,是每個媽媽最喜悅時刻,但因為產前產後,媽媽身體發生各種變化,生活樣貌不同以往,一時之間往往難以適應,所謂的產後憂鬱症就會在這時出現。高雄同馨月子餐最能體會產婦的心情,照顧媽媽的身體、關心心靈,給予正面支持力量,快樂迎接未來的新生活。

 

擔心奶水不足?讓專業的護理人員幫助你!  

  許多媽媽產後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乳腺不通、奶水不足,擔心無法給寶寶足夠營養,產生許多外在與內心壓力。然而,高雄同馨月子餐表示,其實媽媽並不是本身的奶水不足,只是餵哺母乳的方式不正確,只要明白餵乳知識,透過乳腺疏通方式,就能給寶寶適當的奶水。高雄同馨月子餐有專業的護理團隊,每位護理人員擁有合格證照外也有充足經驗,能幫助媽媽疏通乳腺。媽媽順利哺乳,心情自然輕鬆愉快!

高雄,屏東月子餐

 

傾聽,讓媽媽擁有宣洩的出口!

  高雄同馨月子餐的專業團隊,不只是幫助媽媽的護理人員,更像是您的朋友。許多產婦在迎接新生命的同時,也要適應不同的生活模式;在照顧自己身體的同時,也要照顧寶寶的健康,若沒有強大的意志力,該如何面對這一連串的難關?高雄同馨月子餐的護理人員,在訪視客戶時,總會耐心傾聽媽媽的各種難題,分享心情,扮演最貼心的同伴角色,讓每個客戶在訴說心情時,不愉快也會跟著宣洩出來,又能展開正面能量面對每一天。

高雄,屏東月子餐

 

幫忙照顧新生兒,讓媽媽安心養身體!

        媽媽生產後,一下子要調養自己的體質、一會兒又要照顧寶寶,往往手足無措。高雄同馨月子餐能定期訪視客戶,服務範圍不只在高雄,更擴及屏東市區、大寮區、林園區、大樹區……等較偏遠地區,而且訪視時不只關心媽媽的身體,也提供照顧新生兒的服務,為寶寶沐浴洗澡。有了高雄同馨月子餐好幫手,產後媽媽不再孤立無援,更能感受到被理解、被關心的溫暖。

 

  高雄同馨月子餐真正希望能照顧到媽媽的身心靈,即便是遠在屏東市區、大寮區、林園區、大樹區……等地區的客戶,高雄同馨月子餐都能給予完整貼心的服務喔!

 

 

相關報導

 

同馨月子餐高雄,屏東月子餐

電話:( 07 ) 710-9005、( 07 )710-9006
手機:0922-266-97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6號
E-mail:agnesbya@yahoo.com.tw

網址:http://mamafood.incity.com.tw/

D  天才寶貝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同馨月子餐,月子餐料理,,高雄月子餐料理,屏東月子餐料理,高雄同馨月子餐,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