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6

經典原味的創新與堅持──高雄糕餅點心

 

高雄糕餅點心 鳳梨酥表現出經典台灣味

高雄,僑美餅店,高雄餅店,高雄鳳梨酥,高雄鹹Q餅,伴手禮,鳳黃酥,鳳棗酥  高雄糕餅點心鳳梨酥一直是台灣人接受度及辨識度最高的傳統點心之一,近年來由於多方的推廣,不論是國際友人或遊子返國都將鳳梨酥禮盒當成必備的伴手禮,在國內,鳳梨酥更是逢年過節送禮市場最大宗的商品。

  外皮與內餡完美比例搭配,精緻烘焙出遠近馳名的高雄僑美喜餅」鳳梨酥,十分受到海內外廣大顧客的囍愛。高雄糕餅點心餅皮香酥、新鮮軟滑的內餡靜靜在齒頰間散出甘甜不膩的鳳梨香味與纖維口感,和市面上大多數鳳梨酥產品的添加了過多冬瓜的生硬黏膩,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

  高雄僑美喜餅」鳳梨酥入口後皮酥味美奶香濃、咀嚼中齒頰又透著鳳梨的甘甜感覺。高雄僑美喜餅」鳳梨酥長期以來一直是聞名海內外華人市場最受推崇的產品,除多次得獎外,亦廣受各大媒體報導。

 

高雄糕餅點心、祝壽產品 送禮自用兩相宜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手工餅乾,開會餐點  高雄糕餅點心除了鳳梨酥之外,精緻西點也是您送禮的最佳選擇,許多高雄糕餅點心絡繹不絕的觀光客人潮,許多是為了已經傳承50年的唯王食品的「小布丁」蛋糕而來;「小布丁蛋糕的蛋黃和蛋白一定得分開打發、並採自然發酵」唯王食品方經理表示,有的廠商為了節省工夫會全蛋直接打發,然後再放SP酵素發酵,所以吃起來較無口感。

  唯王食品的小布丁蛋糕採自然發酵,咬在口中感覺鬆軟、綿密有口感;小布丁蛋糕除了使用高品質雞蛋原料之外,更添加了秘密武器──天然金桔水!這金桔水能讓濃郁的雞蛋香氣中帶著水果香氣,難怪滋味格外清爽誘人!

  另外給長輩帶來驚喜,祝壽時需要用上的祝壽產品─壽桃,也可以在高雄糕餅點心找到。象徵喜氣、香甜鬆軟的壽桃產品採用老麵鮮奶、蜂蜜及其他材料經過20小時發酵製作而成,有紅豆、綠豆、素香菇三種口味,高雄糕餅點心可以配合顧客的需求,將其製作成10斤大壽桃,保證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糕餅名店街


 

糕餅點心2012高雄糕餅點心

網址: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8&ifid=2373


 

 E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糕餅點心,高雄糕餅點心,高雄蛋糕,,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