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08

為寶貝,找一家最適合他的幼兒園

 

  小寶貝一天天長大了,終於來到這一天,他要開始上幼兒園,展開他人生中第一次的團體生活了。 親愛的家長,你在尋找怎麼樣的一間幼兒園呢?我們特別在高雄市三民區左營區鼓山區鳳山區楠梓區大樹區等區域,蒐羅了口碑品質俱佳的幼兒園教育方針,提供給正在為寶貝尋找幼兒園的家長作為參考。

 

三民區、左營區、鼓山區、鳳山區、楠梓區、大樹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寓教於樂,在遊戲中學習基礎知識

  在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的這個階段,孩童的好奇心非常旺盛,刻版填鴨的知識很難打動他們,但如果是在遊戲中學習,孩童不但容易主動積極,學習的動力也很自然提高。例如有些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特別編列經費,將「桌上遊戲」置入課程,讓孩童在遊戲中培養感官、創意、數字概念的發展。也有幼兒園著重學齡前幼童的全腦開發,以積木課程遊戲建立孩童的立體空間認知,或設計水果顏色配對遊戲建立色彩認知等。

 

兼顧生活教育,讓孩童在有安全感的環境中,學會打理自己的生活

  在這種遊戲學習的過程中,孩子不需要強迫記憶,自然而然建立起數字、色彩、空間、溝通等等能力,不被打壞學習胃口,也能累積許多美好的學習經驗。

  學會脫離尿布、自己上廁所、自己穿衣穿鞋、好好吃飯等生活基礎事務,也是大部分孩童在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這個階段的重要功課。許多極具教育理念的幼兒園,是以很細緻的態度,陪伴孩童按照自己的節奏來培養這些自理生活的能力。

 

給予安全感;尊重孩子獨特的成長節奏

   例如循序漸進的先訓練孩子將腳套入鞋子,等到孩子熟悉了這個步驟,再讓孩子自己練習扣鞋扣,一點一滴累積孩子的成就感和學習力。又或者脫離尿布,也不是 時候到了就強迫孩子接受全面不包尿布,而是先從最容易的早上開始練習,等到孩子適應了,再慢慢加入午睡脫離尿布,最後才是晚上。

   許多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的老師強調,「給予安全感」以及「尊重孩子獨特的節奏」是教導孩童學習打理自己生活中很重要的兩個理念。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中練習,孩童的身心才能不受壓迫、健康發展。

 

讓你的寶貝擁有一個可以自在發展潛能的教育環境

  親愛的家長,如果你還在為如何挑選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而煩惱,先從這兩個角度來著手吧。「寓教於樂」能夠累積孩童好的學習經驗,在有安全感及尊重孩子的環境中學習,能讓你的寶貝自在的發展潛能。你的審慎選擇,將為寶貝奠定美好的學習基石。

三民區、左營區、鼓山區、鳳山區、楠梓區、大樹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高雄市幼兒園 三民區, 左營區, 鼓山區, 鳳山區, 楠梓區, 大樹區, 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chuntzi.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三民區,,左營區,鼓山區,鳳山區,楠梓區,大樹區,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