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寶貝/專題報導 2014/02/17

高雄同馨月子餐的好,媽媽最知道!-2

 

  媽媽從懷孕到生產,身體產生劇烈變化,許多不適的症狀也在這時找上門,高雄同馨月子餐表示,產後一個月是媽媽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特別在哺乳時期,若有專業護理人員替媽媽疏通乳腺,成功哺乳的機率會大大增加。

 

媽媽分享~高雄同馨月子餐真的專業!  

  同馨月子餐在每個產後媽媽生活中,扮演著貼心專業的幫手,定期訪視的服務,給高雄市區屏東市區、大寮區、林園區、大樹區…等地的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小編在這次的採訪行程中特別專訪到倖宜媽媽。倖宜媽媽接觸到高雄同馨月子餐時已是生第二胎了,此胎和第一胎狀況相同,倖宜媽媽都碰到奶水不足及乳腺阻塞的問題,想起第一胎不好的經驗,令媽媽感到憂心,所幸,透過高雄同馨月子餐專業的護理師協助疏通乳腺,並搭配飲用高雄同馨月子餐特殊調配的「哺乳茶」,倖宜媽媽的奶水量增加了,順利給寶寶充足營養。

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 

滿月時,倖宜媽媽特別送彌月蛋糕感謝同馨月子餐在坐月子期間的專業與用心!!

  另外,在坐月子的過程中,遇到乳腺阻塞狀況時,高雄同馨月子餐同樣為媽媽做乳腺疏通的按摩並提供「通暢無阻茶」,哺乳情況真的改善很多!倖宜媽媽與小編分享,高雄同馨月子餐真的很專業,因為第一胎由別家月子餐服務時,提供的產品大同小異,效果卻沒有如此明顯。

 

專業團隊,給足媽媽全方位的照顧

  其實,高雄同馨月子餐是由一群充滿熱忱且具有專業背景的成員組成的,在每個領域都各有專精,對於媽媽們所遭遇的問題,都能經由專業的醫師、護理師、營養師配合指導,給予適當照護。在同馨月子餐團隊中,大多數是已有生產經驗的媽媽,因此高雄同馨月子餐除了能給媽咪醫療級的照顧,也能付出同理心,給予最貼切細緻的建議和關懷。

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  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 

 

  更值得一提的是,同馨月子餐不僅在高雄市區提供三餐配送的服務,在一些較偏遠的地區,例如:屏東市區、大寮區、林園區、大樹區…等,也提供同等服務喔!透過產後媽媽的實際分享與見證,相信能讓更多人看見高雄同馨月子餐的好!

 

相關報導

 

同馨月子餐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

電話:( 07 ) 710-9005、( 07 )710-9006
手機:0922-266-97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6號
E-mail:agnesbya@yahoo.com.tw

網址:http://mamafood.incity.com.tw/

D  天才寶貝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同馨月子餐,月子餐料理,高雄月子餐料理,屏東月子餐料理,高雄同馨月子餐,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