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4/03/14

維修的專家~力釱鐵捲門『修』出好口碑!-2

 

  你有遇過捲門損壞的情況嗎?當你請專業的捲門行來處理時,業者可能請你直接更換新的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但高雄力釱(ㄉㄧˋ)鐵捲門卻是能評估捲門損壞的程度,以最公道的價格,用專業維修讓捲門成功復出!

 

純熟老經驗,維修好口碑!

  維修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往往是一項複雜的工程,可能是故障的零件太細碎、捲門的位置不好處理…商家總會以安裝新的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來取代繁雜的維修工續,只是,安裝新捲門又得支出一筆不小的金額,許多人為了節省花費仍希望以維修為主。在高雄,就有一間力釱鐵捲門以純熟的老經驗,經常接下各式鐵捲門快速捲門的維修任務,替客戶即刻解決難題,省荷包!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不怕繁瑣工續,給你專業維修!

  高雄力釱鐵捲門曾經接過一個案件,發生捲門故障問題的是一間工廠,高雄力釱鐵捲門的專業維修人員到現場去,發現捲門安裝在4樓高的氣窗上,因為位置過高施工不便,許多捲門行不願意維修。高雄力釱鐵捲門明白客戶的迫切需求,便接下了這個維修工程。為了查看捲門的故障情形,高雄力釱鐵捲門特別準備了雲梯,經過仔細評估,後來以自身維修各式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專業與經驗,成功替客戶解決了難題!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別人修不好,我們為你修到好!

  高雄力釱鐵捲門在訪談分享,為了維修位在4樓高的捲門,還得自己吸收租借雲梯的支出,過程也較繁瑣,許多捲門業者當然不願做這種生意,但站在客戶的立場,高雄力釱鐵捲門接下別人不願做的生意、處理別人修不好的問題,各式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的故障情況,高雄力釱都能修到好!力釱鐵捲門就是以此種專業的技術、公道的價格、真誠的服務態度,贏得客戶的信賴。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南,屏東,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鐵捲門,快速捲門,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