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3/17

三菱堆高機買賣、維修~三菱用心您放心

 

堆高機的急救站,2~6小時快速復活

  工作時堆高機突然熄火了怎麼辦?千萬別慌張,可找三菱堆高機來急救,由經驗豐富的維修技師隨時待命,不管是電動堆高機還是柴油堆高機,最有效率讓堆高機完好如初交到客戶手裡,最強的堆高機維修團隊加上最齊全的零配件,無論何種型號的電動堆高機柴油堆高機,或是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就連特殊規格堆高機,都能交給三菱堆高機,一切就放心。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堆高機的領導品牌,選擇三菱就對了

  迅速、確實、牢靠,三菱堆高機秉持用心精神做好每一台電動堆高機柴油堆高機,四十多個年頭的努力,可說是堆高機業界的領導品牌,對於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的性能力求革新,減少不必要重量、降低能源的損耗,增強馬力在陡坡行駛仍可穿梭自如,已在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新品的販賣、租賃市場上創造良好商譽。台灣三菱堆高機擁有最強的堆高機維修團隊與最嚴謹的研發生產,承襲日本三菱百年老廠的精神,對於品質絕不妥協。依企業工作環境的不同,訂做適合的特殊規格堆高機,讓電動堆高機柴油堆高機有效率搬運物品。

 

親切的服務,最專業的技術

  三菱堆高機分別在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設立的維修站,不管身在何地,都能協助電動堆高機柴油堆高機完整檢修,讓客戶感覺到濃濃人情味,因為在繁華辛苦的工作場合總是帶著鋼盔、披著戰袍,三菱堆高機不僅修護堆高機,也修護你疲憊的心靈。值得你全家人信賴的三菱堆高機,隨時歡迎企業老闆來這裡泡泡茶聊聊天!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